close






千代美~一直不願相信自己看不見


也不願接受這這個事實。。


 


接連這幾天 幾乎不進食


我都一直用營養膏 補充她的體力


原本想用無障礙空間大一點 給她活動!


可是千代美卻一直走動的


根本停不下來。。。


她很不安~也變急躁了!


一直把頭往下低


似乎~在告訴我說  是誰把我眼睛遮住了!


她一直感覺 要把遮住他眼睛的東西 給用開!


 



 


 


不管我怎嚜跟她說。。不要害怕千代美


頂多能一下下 她會停下來!!


然後 又開始不安的走動了~


看她這樣子 連吃 都不願意吃


我知道妳心情真的 很不好


因為麻麻聽妳的聲音~就感覺的出來


妳很生氣 很賭x 妳一定在氣說! 誰把我的眼睛遮起來。。


如果這個時候 妳能忽然看的到 妳一定會超開心的~


拔比說~ 無障礙空間越大 妳消耗的體力就越大!


而妳現在又都不吃! 光靠 營養膏 妳能撐多久~


麻麻真的很擔心


妳不吃東西~怎嚜可以呢?!


原本喝水 妳是大口大口喝的。。。 現在麻麻幫妳改成飲水器


敎你如何使用飲水器水 ~ 妳果真很生氣!!


才一晚 妳把飲水器 咬了2ㄍ大孔


 



 


 


晚上打了電話詢問蕭醫師。。。


蕭醫師 對妳不陌生~ 


因為妳曾經 在拔比麻咪度蜜月 和回台北時 曾經去住宿過


我跟蕭醫師 告知了妳的 訊息~


他說 現在這樣 只能用灌食的讓你進食


如果在不吃的話... 看要不要讓妳提早休息!!


因為這樣你會更痛苦....


 


所以我就試了~灌食


 



泡軟飼料+奶粉+營養膏...


用50 cc 的針筒 灌食~




 


妳氣著!! 居然把頭都咬爛了~


所以 麻麻就把它剪短了..


 


終於


妳願意吃ㄧ些了。。。  讓我開心極了~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最後~我和拔比決定還是讓妳在籠子裡 因為這樣 妳才不會一直不安行走


而消耗更多體力!


可是 妳在籠子裡 一然依直沿著籠子邊緣走動!


一樣一直把頭往下低! 一直專 居然磨著 都把頭磨傷了


 



 


才幾天的時間~ 麻麻覺得妳失志 讓妳明顯變老了


 


 



 


妳連背影都..............頭黎黎 !!!


 





和多年前的 背影~ 相剎好多~


 



2003拍攝 最愛穿衣服的千代美。。


總是 雄赳赳 氣昂昂!!樣子


 



老是~忘了妳是女生。。


 


 


 


 


 


 


 


*********   這篇文章 我都還沒打好~   *********


千代美!已經於 1/27 中午1:20 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