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下午1:05 魯比走了~


現在的我 無法多打一個字!!


先這樣吧~


*-*-*-*-*-*-*-*-*-*-*-*-*-*-*-*-*-*-*-*-*-*-*-*-*-*-*-*-*-*-*-*-*-*-*-*-*-*-*-*-*-*-*-*-*-*-*-*-*-*

 


謝謝 大家這幾天的 關心~


謝謝尼們!!


我會堅強 勇敢的~


1/30 今天一上來部落格


我又是一陣希哩花拉的 哭!! 因為看到 這一陣子 魯比的 點點滴滴..


又看到 大家關心 加油 打氣 話語~


真的 讓我很感傷 也很感動!!


魯比 下葬 的隔天我夢見她了..


 


魯比 身體都好了


會跑 會跳 還會笑


就跟沒生病的 時候 一樣..


只是!! 變瘦了~


我問魯比 妳都好了辣!!


魯比: 恩對呀~ 我不痛了..


我問魯比: 妳變瘦了..


魯比: 當然ㄚ!! 我生病後期 都幾乎沒吃了.. 當然變瘦了ㄚ~


我跟魯比說我很想她..


魯比 笑著 在我身旁 打轉著跑跳著!!


我知道~ 妳要跟麻咪說 妳很好 都不痛了 要麻咪不要在傷心了..


最後 麻咪跟著 妳笑了~


妳的 笑容 和身影 慢慢 消失了..


 



 


魯比 麻咪答應妳 會快樂 過每一天。


謝謝妳這5年的 陪伴~ 真的謝謝妳...永遠望不了妳的 麻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