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開太慢請點右鍵 按內容 會開快些喔..


 


今天是魯比 離開的第5天...


這5天 我幾乎不敢開電腦  不敢提到 任何 關於魯比的 一切   .... 我會哭


但是!! 很多小小的 動作 就是會讓我想到魯比


米果出去旁邊運動場玩  總會先到後門 等待魯比 出來


因為自從魯比生病後 ..  魯比 和米果 就分房睡了~


米果 好像還不知道魯比走了!!


魯小瑪.. 上完廁所 總會跑到魯比 另一個睡床 坐著 等魯比


因為魯比 會跟魯瑪玩..


狗狗 運動場 忽然變好空喔!!  之前仙蒂還在的時候  4隻狗 總是玩的 不亦樂乎


後來仙蒂 到善化住後..  剩魯比 米果 千代美 現在魯比不在.....變的好空!!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 關心~ 剛剛一上來部落格 我又哭的 希哩花啦


真的 很捨不得!!


但是我又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畢竟魯比 不是離開 而是真正解脫病痛!!


憶起 2008 -1/24 魯比 別怕 我們 回家吧!! 那一天



其實這一天 魯比 已經是硬撐跟著我們回家了..


 






回到家後 魯比 完全沒力氣 連上廁所 也沒辦法起來..


一向愛乾淨的魯比 怎麼能夠忍受尿床呢?!


那晩 我一直安撫著 魯比   沒關係!! 尿下去 麻麻 在擦就好..


 



 


魯比就是 不尿~ 後來我把燈關了.. 她以為 我不在房間才 尿下去


 




 


魯比 身上都濕了.. 趕緊幫魯比 她吹乾


********


****


**


*


/ 以下血腥 /




魯比 排出的 血塊..


這個血塊..就是我和蕭醫師 一直詢問的!! 到底血塊是 從膀胱 還是 子宮排出的 呢?!


1/24 帶魯比 回家時.. 民族 蕭醫師 有跟我提起 他照了 魯比 子宮超音波


發現 魯比 子宮踵大!!  但不像 子宮蓄膿 的情況..


礙於 魯比狀況實在太差了..  蕭醫師和陳醫師 商量過後


如果 動手術 處理子宮 可拿麻藥一下 魯比 可能撐不住 還是走了..


所以 能確定的是 魯比 之前血液檢查 紅血球 會一直降 跟子宮這裡 出血 有很大的 關係!!


但第一間醫院 卻都一直沒發現!!  這是令我最.....


 



 


這是魯比身上的 出血斑...


一直 沒退去!! 還一直出現 新的 斑點




幫魯比 換好 新的 睡墊  和被被




 


魯比 依然是 靜靜的 躺著...


晚上 我不敢關燈 ~ 就這樣 一直看這她!!


直到早上 9點多  魯比 又吐了..


把昨天的 豬肝 完全沒消化的 吐出來..


而且 吐出來的 還有血塊!! 而且 吐出來的 東西.. 那味道 像是 在肚子裡面 有發酵的味道了!!


魯比的胃 因該也出現很嚴重的問題了..


看她這麼痛苦 哀嚎聲~ 我的心都碎了!!


打電話 給正在工作的 拔比..


晚上 我們 送魯比 最後一程吧~ 我沒辦法 看她繼續這樣痛下去!!


 


魯比 麻咪要跟妳說.. 我們 從來沒放棄過妳


我們一直 在等待奇蹟~


但 等待每一秒的 奇蹟 都必須讓妳多承受痛一秒的煎熬..


我願意放手~ 因為我愛妳 我捨不的 妳多痛一秒..


 


跟拔比通完電話後!!  我打給蕭醫師


蕭醫師 直問 魯比 狀況 有好些嗎?!


我幾乎說不出口.. 又哭了!!  跟蕭醫師說..


這樣就夠了~ 魯比 很努力了.. 我們知道 !!


但是 她的 嘔吐物  和血塊問題.. 蕭醫師也說 魯比 內臟 因該很多器官都出問題了..


於是!! 跟蕭醫師說好 晚上 會帶魯比 過去~ 這樣就夠了 讓魯比 好好走吧!!


但魯比 最後還是沒能撐到晚上..


是因為她不想離開這個家嗎?!


 


 


下午1:00 魯比 在度又吐了.. 這一吐~ 魯比不動了!!


我看到 真的是嚇壞了.. 不可以 這樣子 就走


拔比 還沒回來呢?!


我一直抱著 魯比的頭 一直哭喊著 魯比的 名字..


後來 魯比 好像 是聽見了 忽然大大聲回應的 我一下..


我趕緊 把魯比 放下!! 安撫著她  在等一下 在等一下..  拔比 還沒回家呢?!


後來魯比 又哼了2聲 ...像是 跟我說再見!!


1:05


魯比 真的 走了 ~ 沒有在動了 ~ 沒有呼吸了~ 沒有哀嚎聲~沒有....


什麼 都沒有了!! 整個房間只剩麻咪我的 哭聲..


 



 


停在魯比眼裡最後的那一幕居然是哭紅雙眼的 麻咪 


最後耳邊回蕩的那一句話是...  魯比 不要走~


 



 


魯比 ~ 妳的病都好了!!


妳不痛了~


跟麻咪約定好 .. 下輩子 我們 一定 要在相遇喔




 








**************************************************************************************


 


2008-1/26 魯比 下葬了~


下葬地點 在魯比 最熟悉的 運動場 旁邊


魯比 一直在我們身邊 就像一直待在這個家裡面..


 


寶貝謝謝妳 這5年的 陪伴~


我捨不得妳走!!


但我又不能不放手...


多留妳在身邊的 一秒..  妳就得 多痛一秒


妳是聰明的 孩子 妳懂得!!


妳的 勇敢 跟堅強  麻咪都輸妳了~


麻咪不夠勇敢 不夠堅強.. 


 


謝謝你來麻咪夢中告訴我 妳一切都好了 妳不痛了..


麻咪才能釋懷 放心~ 妳就是這麼貼心 讓麻咪一想到妳 就哭到不行..


這一次 麻咪答應妳 我會快樂過每一天.. 因為妳一直在我身旁


魯比 謝謝妳~ 永遠愛妳 麻咪 拔比    2008-1/30


 


*******************************************************************************


謝謝 大家這幾天的 關心~


謝謝尼們!!


我會堅強 勇敢的~


1/30 今天一上來部落格


我又是一陣希哩花拉的 哭!! 因為看到 這一陣子 魯比的 點點滴滴..


又看到 大家關心 加油 打氣 話語~


真的 讓我很感傷 也很感動!!


魯比 下葬 的隔天我夢見她了..


 


魯比 身體都好了


會跑 會跳 還會笑


就跟沒生病的 時候 一樣..


只是!! 變瘦了~


我問魯比 妳都好了辣!!


魯比: 恩對呀~ 我不痛了..


我問魯比: 妳變瘦了..


魯比: 當然ㄚ!! 我生病後期 都幾乎沒吃了.. 當然變瘦了ㄚ~


我跟魯比說我很想她..


魯比 笑著 在我身旁 打轉著跑跳著!!


我知道~ 妳要跟麻咪說 妳很好 都不痛了 要麻咪不要在傷心了..


最後 麻咪跟著 妳笑了~


妳的 笑容 和身影 慢慢 消失了..


 



 


魯比 麻咪答應妳 會快樂 過每一天。


謝謝妳這5年的 陪伴~ 真的謝謝妳...永遠望不了妳的 麻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