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放囉~。。。


《◎●◎ ※ 代客製作 ※ ◎●◎》  


 


 



 


原本只是想給貝麻家的寶貝 特製的專屬 紅包~


但是 ~ 另有格友 也都很喜歡這商品


所以捏~


貝麻想說~ 既然是過年嘛?!


那就開放訂做囉..


希望每個寶貝  都能 帶個紅紅 好過年~ 喔


在忙~貝麻都要陪你們 一起過新年。


 


 


所以訂製 專屬紅包袋~ 一樣不侷限 寵物喔... 小朋友的 也ok喔~


或是 今年  (你 妳) 想包給另一半的  馬ㄟ通啦..



 


 


《資料 準備》


尼們 只需要給我2張照片 "原檔案"


還有給我 收件人名字 住址 電話


1組=6個紅包袋 $188


+收部份掛號郵資12塊 就好~  所以1組200 大洋


 


單次訂購3組以上 (含3組)免掛號郵資


所以可以找朋友一起訂製也可以的。


 


 


因為 過年前一定要讓尼們 收到~ 


所以 是有期限的唷(期限只到2/8唷)因為13就除夕哩。


 


想要在今年過年~訂製 專屬 的紅包袋


請再寄好照片~ 在留言本篇文章 跟我說一下唷.


或是 即時通  、msn 上傳 也可以.


 


 


那趕緊把資料e給貝麻囉


信箱沒變 bay255088@yahoo.com.tw


記的 要在本篇文章跟我回覆一下 有寄資料過來給我ㄛ!!


因為我發現 最近 奇摩信箱 怪怪的~很多信件 我都沒收到..


那~ 就等你們囉。


 


 


 



『相關文章』親愛滴 寶貝們 ~ 回娘家 領紅包囉 (期限只到2/8唷)


 


 



 


 


 


【妞麻 x4套】~ 1/29 ☞ 出貨單 ▒ 個性化 ~ 專屬 紅包 * 妞麻 *☜ 訂製 。。。)


【La麻 x1套】~ 1/29 ☞ 出貨單 ▒ 個性化 ~ 專屬 紅包 * LaLa麻 *☜ 訂製 。。。)


【叭噗麻 x1套】~ 2/8 ☞ 出貨單 ▒ 個性化 ~ 專屬 紅包 * 叭噗 *☜  。。。)

【阿壕麻 x2套】~    2/8 ☞ 出貨單 ▒ 個性化 ~ 專屬 紅包 * 阿壕BAB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