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別嚇我咩。。。


怎嚜昨天下午還好好的 都還看的到 部落文章裡的照片


 


晚上居然 照片都不翼而飛


 


還出現


一個框框 "照片以刪除"等字樣


那ㄟ安咧啦!!!!


 


 





 


@@<~~~~~麥鬧ㄚ 厚無


 


有些照片 只有部落格相簿有ㄟ


 


寄信給奇摩部落 反應


卻還沒有下文。


 


天ㄚ~~~~O麥尬


是誰偷了我的照片啦


还來啦。


 


有誰知道這是怎嚜一回事嗎? 


求助 求助 


===================================




剛剛在去留言~才發現!!


哇~回覆500ㄍ


 


剛留言希望能盡快恢復



看來不只是我受災。。。。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有什麼辦法 能讓照片回來呢?



照片是大家的心血 也是人家的回憶!


這樣說不見 就不見~ 人家需要花費多少時間來尋回呢


我從昨天下午搞到現在 都快天亮ㄌ!


我想您們正舒服睡著覺。。 可是我卻欲哭無淚ㄚ~


請把屬於我們的照片还給我們可以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