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967262-4225105599  

謝謝妳 千代田アメリカ 陪伴我們13年。。

 

中午1:20 離開了

 

真的很捨不的! 也很難過

 

昨晚 我不大敢睡的硬撐陪在妳身邊!我很怕一個沒注意妳就離開了

 

每距離一段時間幫千代美灌食 她已無 想吃的感覺

 

 

 

拔比說~千代美 因該過不了了

 

昨晚拔比用牽繩帶 千代美出去運動場尿尿

 

千代美依然是!頭黎黎!! 還身子放軟~一直頻頻跌倒

 

拔比就跟妳說~千代看不見沒關係 

 

我們 會牽著妳

 

妳自己心情也要放開一點

 

妳老了~

 

眼睛看不見 妳也已盡力了 妳不要怕 我們會一直牽著妳

 

拔比跟她說了一些話後 她就尿尿了!

 

 

 

 

 

拔比跟我說 

 

千代美其實都知道。。。我想也是~ 其實她都懂得!

 

只是 千代美自尊心強 她無法接受自己看不到。!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 總覺得 千代美快要離開我們的感覺

 

早上拔比出去工作 先去看了千代美 跟她說說話

 

然後我就牽她出去上廁所

 

但狀況依然不好~整各感覺!!真的很不會說

 

看到千代美在運動場上 都一直頭黎黎!

 

但是到了埋葬魯比的地方 她就會靜靜的坐著~頭也沒有黎黎

 

直直目視著埋魯比的地方看去

 

那種雄赳赳氣昂昂 的氣勢 彷彿又出來了

 

那種感覺~真的 很怪  我真的好怕。

 

 

 

隨然我知道妳年紀有了~但是我捨不的妳離開

 

上完廁所~帶妳進來 妳一然是軟趴趴的 就躺著

 

但是妳聽到 我一直在叫妳時 妳也會偶爾 想要起來

 

一直到了12點多的時候 我發現妳的呼吸 越來越微弱

 

我不敢離開~就算難過 就算不捨  我也要待在妳身邊!!

 

 

 

 

 

但是我的 心真的 好痛  好不捨

 

 

 

 

 

我摸著妳 感覺到妳的 呼吸 越來越小 也越來越慢!

 

我哭了~我跟妳說  千代美 謝謝妳 真的謝謝妳這13年的陪伴

 

我一直跟妳聊著 後來妳忽然有要站起來的感覺。。

 

但是妳站不起來 又躺了下去

 

妳是不是也要跟麻麻說妳也捨不的走呢?!

 

過了不久 妳就像伸懶腰一樣 伸了一個大懶腰

 

用妳的前腳撥著我的手 就在我握著妳的手的時候 妳竟然吐了一口氣的感覺。。

 

 

 

就這麼離開了~

 

 

 

沒有哀號!! 沒有痛苦 。。 感覺就像是睡著了

 

妳沒有了呼吸!沒有了心跳

 

 

 

麻麻早已哭紅了雙眼  我不敢把眼淚滴在妳身上

 

就蹲在妳的旁邊 牽著妳的手 跟妳說。。

 

寶貝~謝謝妳

 

 

 

明知道離開是遲早的事情~我也知道妳年紀有了

 

但是!!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

 

 

 

麻咪知道妳一定要讓拔比在見妳一面。。。

 

所以 麻咪沒有急著幫妳裝好 要等拔拔回來

 

誰想到 在拔拔把蓋在妳身上的布掀開 妳居然流出鼻血

 

讓鐵漢的拔比也哭了!

 

 

 

寶貝我們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們的愛是那種不用過多言語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輕輕的小互動 就能夠了解

 

那種密不可分的感覺 忽然之間 要我忘記  真的好難 好難

 

謝謝妳 千代美妳是最棒的寶貝~

 

 

 

雖然難過 但我知道我必須放手 妳才能安心離開

 

但是別忘了 妳在拔比麻咪拔比心中 永遠是在深愛的寶貝

 

 

 

謝謝妳13年的陪伴

 

我們真的好愛 好愛妳~

 

 

 

 

 

---------------------------------------------------------------------------------------------------------------------

 

彩虹橋~☆╮為逝去的天使~千代美 祈禱╭☆

 


有一座橋連接天與地,
叫做「彩虹橋」,
因為它有著繽紛的色彩,
橋的這一端,
是綿延的草原,
山兵與河谷,一片綠草如茵。
每當深愛的寵物死後,
牠就會去那個地方。
那裡永遠都有食物、水和溫暖的春天。
老而贏弱的動物再度年輕。
殘廢的再度健全。
整日一起玩耍。
牠們只缺少一樣東西。
少了在地上愛牠們的那個特別的人。
所以,牠們每天玩、每天奔跑,
直到有一天,其中一隻
突然停止玩耍,抬頭看!
鼻子掀動!耳朵豎直!眼睛睜大!
突然從動物群中跑開!
牠看見了你!
當你和你特別的朋友再相遇,
你將牠抱在懷中,
你的臉被親了又親;
你再一次凝視
信賴你的那對眼睛。
然後你們就可以一起走過彩虹橋
永不再分離

 



 

 

=======================================

 

千代妳離開了2年~ 這篇文章 麻咪一直不敢公開。。

 

但是每回看一次 我就會哭好久

 

 

 

寶貝 妳好嗎?! 

 

妳有見到 最頑皮最愛和妳嗆聲 也是這一輩子唯一最不怕妳的魯比嗎?!

 

麻咪好想妳們

 

 

 

我可以小奢求 讓我在夢到妳們嗎

 

 

 

 

 

真的

 

 

 

真的

 

 

 

好想妳們~~的麻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