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有PO米果的訊息!!


 


想不到今天PO的 居然是。。 米果受傷了


 


真的很生氣也很賭x


 


一個不注意 米果偷跑了出去。。


 


結果發現時 他已經被看顧漁塭的狗咬傷了


 


貝拔要開車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先把米果放風去運動場 棒賽


 


結果他想說出去一下回來 再讓米果進來。。


 


別懷疑以下看到的米果模樣!!全身濫泥。。剛開始根本看不出是一隻拉拉。。清洗過後↓



 


因為貝麻我也在忙鐵牛賢~根本沒聽到 遙遠處有狗在打架的聲音


 


當貝拔出去20多分鐘 回來時一進門跟我說


 


魚塭裡 有一隻狗被咬的!!感覺快不行了。。


 


我們 覺ㄉ不對勁出去看。。 因為米果整身都是泥漿 根本看不出她就是"米果"


 


忽然貝拔的一句話~我們這附近 怎麼會有大耳狗!!!!


 



 


聽到大耳 我忽然整各花掉~米果 (大耳是米果的標記。。)


 


貝拔忽然問我 你有讓米果進屋嗎?! 我說我不知道他在運動場ㄚ?!


 


我大叫整身爛泥巴 米果 他一轉頭我看到眼神。。哇咧!! 是米果辣


 


天呀~她一定嚇死了!! 


 




 


本來還好玩的~拍著全身泥巴 的米果。。。。。


 


結果!! 洗著洗著。。 看到有些地方在流血


 


不會吧!! 本來是先用水龍頭 冷水衝爛泥巴 


 


我一看不大對勁~ 米果在發抖 是害怕 還是冷冷


 



 


馬上跟貝拔說 帶進屋到浴室沖溫水。。


 


結果一沖好 整各身體~我快哭了!!!


 


身上大大小小傷口。。 至少有40~50個


 


而且 也好多傷口見肉!!!!







 


先擦乾米果身體。。 在吹乾~


 


O~ 我看到米果身上 大大小小傷口


 


我哭了!! 她一定嚇死了 一定很痛


 


後腿2隻大腿內側 傷口都見肉!!


 


耳朵 頭上 背部 都有好多傷口


 


尤其後腿內側 傷口更是深即見肉。。


 


爾多裡面也都是血。。


 


 


 


* 以下血腥 * 


 





 


 


看了真的好不捨。。真的很心疼!!


 


氣死了。。


 


先幫米果 處理好傷口 


 


剃毛 消毒 止血 


 




 


很痛的米果 臉都變了。。。


 


真的嚇傻了!


 


也痛到整各不行~


 


 


 


待續。。。。。。。。看醫生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