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 幫網友轉po文章的 請大家幫忙 米格魯找新家


明天會補上照片 給大家看


如果你可以幫忙這隻米格魯 歡迎跟小蓮 聯絡


小蓮 手機: 0989848068
或 及時通聯絡: candybear0111


歡迎大家幫忙轉po嚕~


/*/*/*/*/*/*/*/*/*/*/*/*/*/*/*/ 以下為米格魯 認養文章內容 /*/*/*/*/*/*/*/*/*/*/*/ */*/*/*/


我家附近有隻米格魯在徘徊


ㄊ很乖 不吵鬧 也很愛親近人


由於家裡有小寶寶


無法養ㄊ


想找有心人士收養


如有需要 請與我聯絡


大約6~7ㄍ月很可憐


但是毛髮色澤很漂亮


估計被棄養因該不久


如有想養米格魯的善心人士請幫幫忙


看的出來ㄊ餓ㄌ很久非常瘦弱


我能做的也只是餵ㄊ吃吃東ㄒ


沒辦法給ㄊ完善的照顧


希望有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幫幫ㄊ


ㄊ只是個什麼都不懂ㄉ小動物


位於苗栗頭份地區


如有想要認養請與我聯絡


candybear0111 這是我及時通帳號


留離線訊息也可以 謝謝 


/*/*/*/*/*/*/*/*/*/*/*/*/*/*/*/ 以上為米格魯 認養文章內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