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 小教學 / 拼圖遊戲 @製造機》



照片 是我家Ruby 小時候


記得 Ruby剛到我家時 已經快4各月了..


有夠皮的~ 古靈精怪的 小女子


那時候 想說他還小 就用小鐵籠裝..


結果這傢伙~"~


居然 狀破了 2各鐵籠...


他小時候 實在是 有夠皮..


想想 ~ 現在也已4歲多 .. 好快喔!


Ruby 現在是有比較成熟了步入~熟女嚕


 但穩重 還是一樣 不是很穩重 (愛玩嚕..)


每次只要一跟他玩開了..  他總是 要用 那比我重的身軀 直撲我..


真是無言


Ruby 呀 Ruby 你什麼時候 才能更穩重些呢?!


我知道 這要求 對你來說有點難 ~ 但是 麻咪還是 要跟你說


我還是 很愛妳滴~ 雖然


你偶爾 白目


偶爾 耍寶


偶爾 裝大小姐 脾氣 (不理我)


偶爾 雞婆 (愛管閒事) 只有有事情 你都要管


吃飯時間固定要吵一下 (比我還準時 吃飯咧)


但是!! 麻咪還是很愛尼滴


-------------------------------------------------bay 愛啦咧完畢!!--------------------------------------------------


教學 在這裡嚕        


拼圖遊戲 @製造機


點選↑連結至網站


按瀏覽 選製作拼圖照片ㄑ..


選好嚕~


讚按下面有5各拼圖 大小選擇


選擇 你想要的 大小 給他按下去


就會幫你做好拼圖了喔~


這次 有點複雜喔~ 因該大家都玩的 還ok滴辣!!

大家可以 試試看 粉好玩滴~

有需要 歡迎打包引用嚕。。 (引用 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