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8/30 中午  薔葳回家了~


謝謝幫忙發訊息的善心人謝謝您們。


 


 



墾丁 26號衝浪~ 薔葳公主 不見了


懇請大家幫忙尋找


拜託大家


可以的話 請幫貝麻我引用 幫我發一下家族信~


謝謝您們。


 


 


以下是薔葳的資料



 


我心愛的長毛臘腸  薔葳  昨日失蹤了
寵物性別:母
有無結紮:無
年齡:11個月大
品種:長毛臘腸
毛色:紅棕色
特徵:眼睛大且圓 喜歡親近人 逢人就搖尾巴 喜歡翻肚子讓人摸  特別喜歡布娃娃或是塑膠球的玩具  愛撒嬌 遺失時脖子沒有綁項圈
晶片:無
遺失地點: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0巷1弄10號(大墾丁遊樂場附近)
遺失日期:8/28pm05:15

那天下午出門買晚餐 門可能沒有關緊 也可能疑似被偷抱走 前後約離開10分鐘的時間
回家後就發現門已經打開小狗不見了 附近所有的鄰居和店家都問過了 大家都說沒有
看見 
對我而言 她不只是一條狗 她像我的家人 希望好心人士如果看見她 請和我聯絡 
電話 0921199926  0921737860
e-mail  cd6016@yahoo.com.hk   或  stella578star@hotmail.com


  我想回家~


拜託好心ㄉ拔拔 麻麻  如果你們 見到我...


請跟我的 阿迪拔拔  青芳麻麻 聯繫。。


 



如果可以~ 請好心的 您 


幫我轉貼 引用  到更多地方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


希望薔葳 能快快回家....



 


晚上接到青芳的 電話~


電話那頭感覺青芳怪怪的..


貝麻我心理一閃!!  薔葳 出事情了嗎?!


結果我問麻麻.. 薔葳~ 怎嚜了


結果麻麻 說 薔葳不見了!!


 


電話的 那頭~ 青芳一直哭...


我的 心好痛~


阿迪 青芳 我不會責怪你們的.. 你們真的 不要自責


我們 要一起趕緊把薔薇找回來


就算只有0.01的 機會... 我會陪你們一起找的

 

我相信只要不放棄 ~ 就一定會有奇蹟ㄉ 。

 

 

昨天下午阿迪出門10分鐘左右  一回家發現門是開的


一進門 發現薔薇不見了


他馬上出去找


問了 鄰居!! 沒有人 看到 薔葳 蹤影


阿迪在整各墾丁街上 找到很晚


回到家~ 還不敢把門關起來.. 深怕薔葳回家 進不了門..


吼!! 剛剛和青芳 通完電話


貝麻 雖然跟青芳說別哭... 但電話一掛~我還是哭了


薔葳 妳到底在哪裡


妳的 貼心~ 妳的 賽ㄋㄞ!!  妳的 人人好~


誰看到妳都會想要多疼妳 多愛你 一下


 


如果您是 那位善心人士~ 撿到薔葳  請您 跟我們 聯繫一下。


昨天中午 貝麻 才和阿迪通電話..


怎嚜下午 薔葳就不見了!!


一切真的太突然了


突然到~讓人心慌 ..


真的 很擔心薔葳 如果在外面 .... 流浪的 話!!


吃的寶 睡的好嗎?!


 


拜託大家幫忙尋找


若有薔葳 相關訊息 請跟阿迪 或青芳 聯繫


也可以 跟貝麻聯繫。


貝麻聯絡方式  :  0970-392 520


信箱 : bay255088@yahoo.com.tw


 


拜託您們~


 



看到麻麻的 來信... 拔拔的文章


貝麻的心真的很難過  眼淚不聽使喚一直流


 


薔葳~ 妳要快快回家


拔拔 麻麻 等著妳回來過 1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