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 很少在 部落裡po


千代田アメリカ 的訊息。。。。


 



 


千代田アメリカ她是誰呢?!


她是我家目前的 阿嬤級 的狗寶貝


在1997的夏天的某一天


我遇見了她~


被她可愛的 模樣給吸引住了 (勝過於我最愛吃的 涼麵)


怎嚜 會這麼說呢?!


因為 千代田アメリカ 的原主人


是在嘉義頗有名的 黑人涼麵 老闆


記的那一天 ?!


我到店裡去買好吃的涼麵


被店外的 卡哇伊 狗叫聲  給c引過去~


真的 好Qㄛ


我就一直在哪裡 逗著4~5隻寶寶


直到老闆店裡喊著!! 小姐 尼ㄟ涼麵 好ㄚ喔。。


我才邊回頭 邊離開那群小寶貝 去結帳 拿我的涼麵~


忽然 這個時候!! 老闆說。。 妳很喜歡喔


我說 黑壓! 就勾追ㄟ捏


老闆又說~那拿兩包糖來帶回去。。。


我一時 超訝異的!! 拿糖~換狗狗?!


後來經過老闆一說 我才恍然大悟。。。。。。


我一直跟他問說 真的嗎?! 真的可以帶走她嗎  老闆說yes


當天晚上 我就超迫不急待的跟貝拔說 一直跟他盧


(因那個時候我們 已經養了皮皮和妞妞了)


後來我們一起去涼麵攤  找老闆


我真的 就拿兩包糖過去~ 我還很開心的 跟老闆他說。。我有拿糖來喔 


老闆說~ 那你去選一隻


我跟貝拔2個人 就在那裡 選好久 (因為都超可愛的)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 臉最皺的 一副很無辜的臉。。



就是她~ 我滴 千代田アメリカ


 





很多人都說 千代田アメリカ 很像柴犬 不過大一號


 


其實~千代田アメリカ她也是跟日本犬種有關。。


她的麻麻我沒記錯的話 是紐波利頓犬 拔拔是秋田


第一次見到麻麻真的是嚇死我了!我蹲著她走過來一臉好可怕 留著口水


哈~真的是很歹看的臉捏! 不過千代田アメリカ 比較像拔拔吧。


 


所以アメリカ她是一隻米克斯~


一隻很漂亮 也很護主 也很愛抓老鼠。。


她是我最愛的 千代田アメリカ。


 


 



呵~首次曝光 1997 的貝麻 &千代田アメリカ


 




首次曝光 1999 的貝麻 &千代田アメリカ


 


這一年剛好是921大地震的 那年~


我記的 1022那天的大地震 我在上班


偷跑回家!!


看到嚇抖 躲在洗碗槽底下的 アメリカ 一臉驚恐..


一看到我回家~ 開心+驚嚇 ... 一直叫!


 


同這一年~也是我和貝拔結婚 的第1年


所以 アメリカ 是陪著我們一路~從婚前到婚後喔。。


 


 


其實很早以前 就想紀錄和千代田アメリカ緣起


但都因為忘記~或太忙。。


今天起 我會陸續 紀錄著


與千代田アメリカ的過去~到現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