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隻小幼犬!!


老公下車去探視 本想把他帶到路邊因為 因為那隻小幼是黑色的。。


晚上怕開車或騎車人士沒看到! 會壓到他


所以下車要把他帶到旁邊安全地方~~


結果 老公下車過去看他一直趴在那裡 要引誘他離開他都不動!!


我從後視鏡 看到貝拔把狗狗抱起來。。 


狗狗後腳完全垂下 沒有反抗的感覺~~ 我還一度想說 狗狗會不會已經 = ="


後來我看貝拔在那裡很久 才把他放到最路邊


我就跟著下去看看 到底是怎嚜回事~ 我問貝拔 怎嚜了??


他說 這隻狗狗好像不能走路ㄟ~ 不會吧!!


我看看。。 結果我摸他 他也無反抗 就這樣躺著


一對無辜眼睛一直看著我~ 然後貝拔又指的剛剛狗狗躺的那地方。。


妳看那裡一灘水 會不會是他站不起來 趴著尿的呢?!


因為路燈也不是很亮~ 我就跟老公說 不然我們先把他帶回家 回家再說。。 


不然鐵牛還在車上睡覺 等等起來發現我們都不在車上會嚇的哇哇哭滴。。


 


結果回到家仔細一看 小幼的肚子明顯有車輪的橫跡。。 不會吧!!


他真的被車子壓到!! 但為什麼會在肚皮呢???我很懷疑。。


 



 


老公說會不會是被機車撞到後狗狗翻過去才輾到肚子!!!天ㄚ~我不敢想


而且狗狗的後腳 感覺完全不能動 !! 我們很怕他是不是還有其他地方怎麼樣。。?!


晚上弄了晚餐給他吃 他有吃完~不過今天弄給他吃他沒吃完 好擔心唷


等等老公工作回來 我們在帶他上動物醫院給醫生看看。。。


因為感覺小幼 後腳 可能2支都斷了!!


 他那嚜小如果後腳都斷了 他要怎嚜生活~~~!! 難過><


 



 


我跟老公說如果真是被撞到那個人也未免太過分了吧!


居然讓他在那裡就這樣躺著~ 如果真的沒有被路上開車騎車的人看到。。 


他那小小的生命 


卻因為無法移動 而眼睜睜看到車子朝他過來~那種恐懼 那種害怕。。


我不敢去想! 他也是有生命的好不好>< 真的很無言。。


 


 


目前小幼 我跟他取了一個名子 因為他是黑色的不過腳腳像是穿白襪子


眼睛看起來就很有靈性~


我希望他像小勇士一樣 可以度過這各難關  


所以跟他取了一個 "黑勇"的名字 。



黑勇你要加油唷~~  


 



 


 


待後續。。。 


黑勇看診狀況~~~ 


 


 


 


 


【相關/黑勇 文章】



路邊 黑勇~恢復情況(醫生診斷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