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願相信 千代美老了!!


但是 ~ 這幾天發現她怪怪的  走路感覺都不敢走


前天本來 要帶她去給醫生看  但是因為老大拔麻要過來家裡 所以就沒去醫院


老大拔麻 也覺得因該是眼睛看不見 害怕 所以不大敢走動


 




 


於是昨天下午帶千代美到醫院 醫生檢查


她的眼睛已經老化現象


左眼已經看不見了 右眼可能只對光線還有一點反應


 


醫生說~之後都要用牽的 避免她跌倒 或不敢走動


之後慢慢的 也會聽不到


這就是"老狗症候群"


 


真的很難以想像~看不到的妳 會有多害怕


今天看到你連吃東西 感覺都適用碰觸的。。


最後還把飼料打翻了  連水也打翻~ 還踩空 剎點跌倒。。 


妳一定很害怕 很害怕 對不對!!


因為在妳的 眼神裡~麻麻看不到以前雄赳赳 氣昂昂的眼神了


 



2006拍攝↑  


【影片分享】麻麻丟~哇來撿 !!


 


以前的妳是一副 什麼都不怕 的小妮子


 


 


而現在卻是 驚慌害怕


昨天帶妳上醫院 妳一直把臉嘟在我的身上 像是在嗅著我的味道


看妳知道麻麻在妳身邊 妳又開始 開心的樣子


妳一開心 你就會發出一種 感覺像是撒嬌的聲音


讓我更心疼~


 


妳不能在抓老鼠了! 以前抓老鼠是妳的專長


現在 妳聽到抓老鼠 感覺反應 不是那嚜強烈了!


 


 



 


看到妳現在的樣子~真的 很捨不得!


感覺好像變成了另一隻狗狗


看不到 讓妳變的 很恐慌 很不安


麻麻真的 好捨不得


 


我跟拔拔說~要幫妳用個無障礙空間


至少讓妳不會有受傷的機會


不要害怕 千代美 妳看不到 麻麻可以當妳的眼睛


陪著妳~牽著妳


我知道 妳現在 真的很不習慣


看妳都還會很生氣 一直磨著邊邊! 感覺好生氣的樣子


看不到 使的妳的情緒 也變不好


麻麻都不知道怎嚜幫妳~


 


 


醫生說 老狗就是會經歷這些問題。。


退化~!


 


 


 


但是 看妳這樣子 我真的好捨不得。


麻麻不知道怎嚜幫妳~但是我會學習 讓妳在看不到時 也能感覺到我們的愛


千代田アメリカ 加油


麻麻和拔拔會一直陪著妳~不要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