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若~尼變胖了耶  哥哥抱抱唷!!




尼要乖乖唷~ 哥哥會一直愛著尼。。


 



 


鐵牛:媽媽~卡若麥吼郎 留著好不好


昨天晚上居然用商量的口氣 詢問我。。


我笑了!


看到他臉 那嚜的認真 。。


 


說實話  其實我自己也超愛卡若的~ 


所以看到鐵牛這麼 認真 我就馬上跟說 好 卡若吼你


 



鐵牛還有點疑惑!!!!


我又說一次。。


卡若給你照顧好不好 麥吼郎ㄚ!


好不好~



他開心的咧~~~~





又親 。。。 卡若





又摸卡若~~~




又檢查指甲。。。 還跟我說要剪剪指甲唷!! 噗~挖災啦


 



又看看爾多!!! 恩有乾淨喔~




說要給他後~~~~ 他開心的ㄋ!!


一直抱著




 


後來看到他喜愛的小叮噹電視。。。。 想看電視~又不想離開卡若


就這麼抱著卡若看電視~


 


 


小孩真的好天真唷! 無煩無腦(真好) 不像大人很多事情要操煩。。


 


 


不過當鐵牛很認真的眼神 和 好像很懂事的和我商量


我總是會想說 這小子 才滿3歲過2個月多


怎嚜老是會說 出乎我意料的or做一些很出乎我料的事情呢?!



不過當他盧小小的時候 我實在快抓狂


因為他真的很堅持~~~~~又很執著


不過我還是好愛他唷!


真是的讓我又愛又恨的小男孩。  鐵牛寶貝麻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