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牛說~ 茶葉也可以敷臉唷!!


有美白作用。。。 敷了 白cc捏 



 


順道附上。。。。鐵牛與麻咪的對話


 


笑話一則


我的寶貝鐵牛笑笑瞎說語:


 


 


鐵牛賢:這幾天鐵牛莫名跟貝麻說 警察抱抱


貝麻:我說ㄚ!! 警察又不認識你。。。幹麻跟你抱抱 見到警察要說警察ㄅㄟˊㄅㄟˊ好。。


鐵牛賢:又很認真的跟我說 是警察抱抱辣!!


貝麻:我說 是警察ㄅㄟˊㄅㄟˊ。。


鐵牛賢:又說 是警察抱抱 !!!!(還特別~拉長音)


 


重複N次對話後。。。。我終於懂了


 


因為最後一次 


鐵牛賢:媽媽 ~賢賢要抱抱 不要背背辣!!


貝麻:ㄜ!!!! = =" 真的讓我撲ㄘ一笑 ~ 呵呵




 


今天 尼笑了嗎? 


要開心過每一天唷 


 


 


 


我的寶貝鐵牛笑笑瞎說語~~~~~~~~~~~~~~~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