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12年了耶。。。


 


還記的我們是1999年12/5結婚的


 


還趕在千囍年前結婚 我們在趕什麼呀?! 哈哈


 


 


那個時候我們都好嫩唷~哈哈


 



 


過了12年。。。 這12年所發生的每件事情


 


彷彿才不久前!!


 


有開心、傷心、喜歡、討厭。。風風雨雨。。。更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 。。 你真的很包容我 謝謝你


 


 


之前你都會開玩笑 說我這脾氣 誰受的了!太火爆。。


 


甘ㄟ 人家我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好不好(自己狂笑~中)


 


我總會回你說 ~ 又沒差。。 有人愛就好 在乎那麼多幹嘛


 


 



 


 


但是!!


 


親愛的 你知道嗎?


 


因為有你的呵護 才讓我更懂 更能體會


 


2個人的生活 該怎麼樣去經營和維持 其實不管結婚前結婚後 我們都可以很開心


 


 


現在有了鐵牛寶貝 讓我們的感情 又增上一個不一樣的甜蜜


 



 


他的頑皮 他的每天總來一小麻煩搗亂


 


讓我們的生活 更多彩多姿。。


 


現在的我真的好幸福唷~~~~ 我們還要一直牽手走下ˋ一個12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