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忙~剛剛才帶鐵牛急診回來 = ="..


一個不小心 魚刺吞進去 卡在喉嚨


我要幫他用 一直不好弄 怕去傷到他


結果剛剛帶他上急診 醫生說這時候 只有台南有急診耳鼻喉科


又狂奔 奇美醫院....


結果到了醫院 先看小兒科 在轉耳鼻喉科


醫生處理的時候 剛開始 鐵牛還蠻配合的!!!


但是因為喉嚨用到會癢癢... 他就開始怕了


拼命的不張開嘴巴 用力嘶吼 哭了西哩嘩啦


騙帶哄........ 終於願意張開嘴 ..........


不過只要給媽媽看~~~


哇咧 媽媽不是醫生 我看了 也沒法幫你拿出來呀!!


後來看到醫生走過來嘴巴馬上閉緊緊 吼~哄了好久...他居然說不會痛了 不用看了 是害怕嗎?


我問他說 魚刺還在嗎? 他說無起呀.. 醫生拿掉了!!


 噗 根本就沒夾到.. 還醫生拿掉了~~~ 後來很免強在張開 一下下給我看 感覺魚刺真的不再了耶~~~


超傻眼的!!!! 難道~~~在那陣 嘶吼掙扎中 可能自己吞下去了...


後來醫生說那就是觀察這幾天 有沒有再出現喉嚨痛 或是不舒服~~


拿了藥


 



 


哇!!


$690 鐵牛這跟魚刺還真高檔呀..


拔比說 到底是 魚刺還是魚翅呀


 


出了急診 上了車 我拿茶給他喝.. 願意喝 我跟定他的魚刺真的不再了..


因為魚刺還在的時候 他根本連口水都不感吞 現在還猛喝水 沒說不舒服 那因該真的不再了~


 寶貝你真的是...


讓我和拔比今晚醫院來回好幾各小時耶


不過沒事了就好~ 看你現在睡熟了 麻咪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