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鐵牛你一定要讓我笑到肚子痛嗎??


尼馬幫幫忙~~~


拿著我市場買的芋頭。。 要吃


我跟他說 那個還沒"炊"


還沒熟 不行吃喔!!!!!


過沒多久 我聽到房間有吹風機的聲音。。。。。


我走到房門前看到


鐵牛居然一手拿著吹風機 一手拿著芋頭


還很厲害的表情 跟我說 媽媽 我等等吹好 就可以吃囉 :)


我快笑翻了~ 寶貝你可以在好笑點沒關係捏!!!


不是這樣吹啦~!!


超傻眼>///<  不過真的超好笑~捏


寶貝 尼一定要這麼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