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4拍攝~


 


*=========================================


 




不削~因為偷玩水... 被我罵!!


一臉疑惑~


媽 你不是在拍照 怎嚜還注意到我!!


吼~你拍照啦!! 麥看哇啦~~~~




耶~~~(裝無辜中!!)




鐵牛: 耶~
大腸:....... 這小子~在比蝦咪挖戈 @@?




鐵牛: 來啾一個 >///<




鐵牛: 媽~大腸跟我親親 他都不要呀!!


媽: 因為你不夠溫柔~~~~~ 呵呵


鐵牛: 好 我溫柔嘿 !!




哈哈~ 夠深情


4目對看 >@@*<




醬樣~ 就開心啦 !!




鐵牛 : 那在耶一下喔!!!




鐵牛: 大腸其實你也想耶 對不對 :)) 呵呵


 


=========================================*


 


寶貝鐵牛 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皮


 


有時候真的很令我受不了


 


真是一個讓我又氣又愛的小子


 


不過看到他的純真笑容  童言童語的說話


 


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


 


我想這就是~~~~~~~~~~~~母愛


 


 


===========================================


 


自己當媽了 才能體會出當媽的真正感受


所以我媽對我 也是一樣 無悔的付出愛


媽媽我愛您~ 謝謝您


希望您的身體健康 平安就好


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別讓自己累壞了喔!!


 



 


母親節當天 帶鐵牛回去看您


您還是忙著在漁船上 不過看到鐵牛 拿著花給您


跟您說 阿嬤 母親節快樂!! 


我愛您 ILove You 您開心的笑


我就是喜歡看您這樣  您開心我就開心。


媽媽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