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誘惑滴~受不了誘惑滴~ 真滴是受不了辣!!


是我受不了英國鬥牛 那可愛逗趣的模樣辣...


有夠可愛~ 昨天去陳大哥家 看到他家滴英鬥!。。~


喔...愛拍照滴我 ~" C C "~ 不用說..當然又是


猛拍 猛按快門..~


然後就會聽到..一些奇怪滴聲音 ~ ~ 那一定是我發出來滴..


吸引狗狗看我滴鏡頭~ 老是出怪招.. 不然就發怪聲....


為得只是多拍幾張回來..  喔~ 忽然好喜歡英鬥喔 !!~


 


咦...在看我尼~ ㄛ 喔。。  那!!


麻煩把我滴眼皮翻開一下...  我看不到尼辣



唉呦!!  睡覺一定要搞滴那麼可愛尼~



給尼看看我肥厚滴 ~"下巴"~




我是 * 開運~ 小白豬 *



小白豬  



發呆中~




睡香香 z z Z ~




 可愛英鬥寶寶




好皺滴臉臉喔@.@~




來呦~ 麻煩 牛先生 牛小姐看一下鏡頭嘿。。


男生靠左邊~ 女生排右邊喔




英鬥寶寶 Q喔。。


哈哈~ 牛牛一堆擠....  我疊~我疊~ 疊 疊 疊。。




~ 英鬥寶寶 ~


****************************************************************************


喔~每張是不是都很美捏.. 陳大哥他家滴英鬥 真滴很不錯喔~算優鬥滴耶..


希望有機會~"撲"~   。。。  目標 ~ 目標~


英國鬥牛 跟 法國鬥牛  是完全不同個性滴。。~ 但是我都好喜歡  


他們各有他們的特色在~ 有機會在PO一些相關滴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