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件令人~喜極而泣的真實故事。。


我想草莓麻麻因該想也不曾想過~


會在 再度相遇~會這樣因為意外幫男朋友照顧地瓜妹。。而見到最思念的小妹。。


真替她感到開心~也想著。。小妹那些日子!!是如何度過的~


草莓麻麻、男朋友、小妹 妳們的緣分~是那麼緊緊的環繞在一起。。


 


貝麻我真的好開心~看到這樣的相聚。。


不過也紅了眼框。。因為這種思念~我也曾有過!!


我的第1、2隻小瑪爾。。是我心裡永遠的痛、永遠的遺憾。。

如果時間能倒轉。。。。哀~泣


 


一個遺憾埋藏在我心裡最深處。。。17年了~


是我這輩子的痛~也是。。。。


最深的遺憾!!



 



*********************************************


 


 


→以下文章引自草苺麻麻無名←


 


我在這家公司...........工作了半年多

認識了他.......也就是我現在的男友........

一開始我知道.......他有養狗狗(地瓜)

也知道品種是雪納瑞......

那時也有問他.....

我有問他狗狗是?買的嗎?

他說是朋友不要養......送他養的

問他是否為我那個朋友........

結果他說不是..........

後來........就沒再加問了........以為只是單純同品種!!!

直到最近.......因為她姐姐懷孕........對狗狗過敏.........

托我照顧...我才看到狗狗..........

最近與地瓜相處下來........發現她的反應跟特徵好像小妹.....

我換衣服...牠就很開心~~~跟小妹一樣

說出門..走....她耳朵就會翹~~~跟小妹一樣

被罵時.....耳朵會向後縮~~~跟小妹一樣

只有七的奶頭~~~跟小妹一樣

身上的毛長的時候會捲~~~跟小妹一樣

鬍子長或短的.....都是直的~~~跟小妹一樣

肚子下面有斑~~~跟小妹一樣(只是現在長大了......斑好像有變大)

左耳裡面有黑黑的胎記~~~跟小妹一樣

右耳裡面有痣~~~跟小妹一樣

睡覺會打呼~~~跟小妹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地瓜有生過.....小妹則沒有

請男友打電話給朋友.......問狗狗怎麼來的?

結果他朋友說是撿到的.......

問他朋友說在哪撿到的.........

結果他朋友說......在台中撿到的.....

他朋友說當時狗狗又髒又臭又亂.....鐵定是流浪狗

他朋友覺得他很可憐就養了牠.....

我跟我男友說....我跟我朋友及小妹的事後....我跟我男友說.....我想帶地瓜去掃晶片......

我男友也同意....所以帶地瓜....去了很多家獸醫店

去掃.......看有晶片嗎.....

因為小妹有值晶片.....很早期的一批

一間掃不到....再換一家.......

再掃不到.....再換.......

因為我覺得地瓜就是小妹.......因為牠們的特徵都一樣.....只有一樣不同

加上他朋友又說狗狗是撿到的.....又加上我朋友一定把狗丟了

所以我很堅持..........要一直掃...

結果帶去苗栗的某一家獸醫院......哪間是秘密囉......我只能說那間獸醫院有點年紀了!!

終於掃到有晶片........

名子果真叫小妹....飼主是我....電話是我二年前的電話號碼...住址二年前的住址.....

我男友就說........真的是你的小妹ㄝ...........

他說我的就還我.......他說雖然他也很不捨!!!!

但是.......畢竟我才是.....真正的主人!!!


我很開心...........我心中片尋不著的小妹...................

終於回到我身邊.............雖然牠已經忘記我是誰了.........

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疼愛牠.........照顧牠..........

牠永遠還是我心中的.......寶貝.................!!!!


 


 


相關文章 【草莓麻麻心情狗故事】我的第一隻狗狗(小妹)......同時也認清我朋友!!!!


 


 



 


所以當時 草莓麻麻在額外跟貝麻訂製的。。


地瓜妹~生日也不是正確的!!


想不到~地瓜妹 居然是 麻麻尋找已久的 小妹。。


貝麻會引用草莓麻麻的心情故事~


 


其實是!! 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痛


只是我尋不回他她 ~ 我的第1和第2狗寶貝!!


改天再PO文嚕 。。。 因為那是貝麻心中永遠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