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粉醜 可是我很溫柔


一點點貪吃 一點點頑皮


那就是我 我叫戰車~




我到新家報到嚕~


吼呦! 那天新媽咪見到我第一眼~"撲"~ 還有點失望呢?! 為什麼捏??為什麼捏??


因為我沒坐過車車.. 會怕怕 然後捏..  我肥肥滴身軀一直抖著...


(肥肉抖抖.. 震的滿車油~油 膩膩ㄛ~)


麻咪還擔心我粉膽小耶~   結果呢?!..


一到新家 把我放風時~ 哈哈哈~ 讓尼們瞧瞧 什麼是"飛奔式狂牛"  嘻嘻..


嚇到嚕吼!  我可不膽小喔 只是怯場辣。。


我沒坐過車車 所以怕怕 讓你們誤會我是膽小牛..


多讓我坐幾次~ 嘻嘻~ 我就不會抖的 拔比滿車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