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 ~ ⓛⓞⓥⓔ 喜悅分享 ⓓⓞⓖ  ~小瑪迪迪


迪迪x1  開刀生產


 



 


小麥片麻麻~ 


3/20開刀 順產1個小男孩。。


 


迪迪 頭好壯壯呢


是個健康寶寶唷~


 


陸續分享 成長紀錄!


 


話說到這天生產~~~~~~~~~~~貝麻我痛苦的呢!!


因為清晨胃痛


吃了金x字 沒效!!


後來又改吃 中藥胃散。。也沒效


以為是熬夜 沒睡的關係  


後來跟貝拔說 我瞇一下 已經撐到早上5~6點了


小瞇一下 貝拔就來叫 可能要開刀喔!


小麥片 生不出來~ 羊水也破了!!


那種緊張 讓我都忘記胃痛


分秒必爭 抱著小鐵牛 就一起出門上醫院


一路上 我痛到 連話都不能說!!


後來小麥生完後~看到麻麻寶寶都平安  我整各緊繃神經鬆懈了!!


回家路上 沒法 想說最後一試


買胃乳 來吃~ 嗯嗯 真的有效說。


 


 


說真的從事寵物行業以來 


每次的生產 每次的熬夜 每次的硬撐 每次的。。。


可是每次的每次~~~ 


當看到麻麻生產 順利 平安


寶寶的第一聲 叫聲!


 


就都忘記 那所謂的每次。


我想這就是生命的感動


 



 



 


[============] 貝麻用心~ 讓您放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