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12點多。。要哄小鐵牛睡時!!


 


感覺他的體溫不對~


 


溫度計一量 ㄏㄤㄏㄤ 37。8


 


我跟老公說~我老公還真豬頭!! 居然跟我說沒有燒吧~38才有不是嗎?!


 


哇哩咧!!!!!!無言~


 


養狗養久了是不是都會這樣ㄚ!!


 


狗狗體溫過38才算燒


 


吼!!!哇咧~  金害啦



 


我想說先讓鐵牛躺冰枕 可是他就一臉很懷疑!!因為覺得 怪怪的吧


 


一直一臉懷疑看著我!皺著眉頭。。指著冰枕


 


喊著麻麻~好像在問說那是什麼?!


 


我跟他說要躺躺 才會舒服ㄚ。。一躺 他又馬上爬起來 (就是不躺啦)


 


還爬來和我躺同一顆枕頭~在賽ㄋㄞ >///<。


 


到了半夜3點多! 不行越來越燒了39度了ㄟ


 


先賽各屁股退燒好了~ 要塞他屁股 !! 夭壽喔~ 頭一次看到他真正生氣。。


 


碎碎念捏~還一直哭 。。。 眼淚真的 流下來!  看了真捨不得~


 


但沒辦法~還是要塞!! 


 


早上老公要去工作時~摸摸鐵牛 是有退燒了。。


 


但是眼睛卻腫起來~哇哇哇!!!! 怎麼會這樣呢?! 蚊子叮的嗎?!


 


今天一整天就是燒燒 和 ㄏㄤㄏㄤ


 


到了下午老公回來 我跟他說還是帶去給醫生看一下吧~


 


因為感覺不向是長牙齒單純發燒~還有再流鼻水捏


 



 


一臉看~就是只有2個字。。。


 


可以形容


 


可憐!!!!!!


(眼睛腫起來+流鼻水+發燒。。。。。)


 


真的是~ 看他這麼 不舒服。。


 


晚上去給醫生看了一下


 


真的是。。感冒!!


 



 


 


喉嚨還有紅紅的。。


 


噴了喉嚨藥水! 還哭到 整各不行。。 天ㄚ!有那麼可怕嗎?!


 


拿了感冒藥 和退燒藥 回來吃


 


有比較好了~  就又開始耍寶!!


 


拔比說 鐵牛算很巴結嚕。。 不會說哭鬧的很嚴重


 


有的小孩不舒服~就一整天哭鬧。。


 


鐵牛算很好了~ 就一直要抱抱 還是黏剔辣!


 


寶貝你要趕緊好捏~ 看你這樣 好心疼。。 唷


 


想到塞屁屁 你機哩咕嚕 碎碎念 就好好笑~


 


不過看你又哭到眼淚直飆 又超不捨得!!


 


要趕快好起來唷~ 我滴鐵牛小寶貝 


 


這各塞ㄋㄞ王! 一到要睡覺 就是要親要抱。。


(鼻要再親麻咪了辣!會把感冒傳染給麻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