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集影片拍攝時間 3月/1歲7個月 **





鐵牛寶貝賢 越來越大了。。


 


現在動作表情也超級多~


 


有時候真難控制他下一步要做什麼?!


 


好笑又好氣!! 耍寶調皮 真的是。。


 


因為他都會偷偷爬嬰兒車/說真的 他怎ㄇ爬出來 我都不知道。。


 


感覺沒摔傷!!但是我就是很懷疑~到底怎麼出來的ㄋ?!


 


所以我在我的電腦旁用鏡子監視他的舉動。。


 


鐵牛發現了 有鏡子~居然耍起寶來!! 哇咧。。


 


看到他在鏡子理面耍寶的嘴臉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





觀看影片前~


請先手動把音樂關掉嚕~


才不會有雙重音樂出現呦。


還有~ 觀看影片時 請勿大聲喧嘩喔 


*---*---*---*---*---*---*---*     *---*---*---*---*---*---*---*




 


網頁如果開太慢 ..請點選右鍵按內容 會開很快喔


 ☞ 鐵牛賢  ☜ ♡ 影片分享♡ ░  ﹝自戀照鏡子の 耍寶 篇﹞ ░




如影片無法觀看 時


請到


狗言狗語 狗笑話大螢幕 戲院 觀看


 


 →  @ you 入口 在這裡@  ←


 


 →  @  im 入口 在這裡  @  ←


 


如還是無法觀看


請洽詢 客服人員 專線


  0970392520 (貝麻)  


 







 



 




[============] 我愛我滴~小鐵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