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迪 到新家~後續  報導 [二]


 


 


99/5月分享



===========================






哈~TORO的小孩 一看就知道 


 


就是這個臉蛋啦! Q斃了。




 



好有意境的一張照片捏 享受~著備呵護。


 






ㄚㄨ~ 打各哈欠。。





吐舌頭!~~~ 裝口愛


 



 


賽ㄋㄞ喔。。。享受著被麻麻摸摸ㄋ~


 



 


哈~看到咩!!


 


可愛滴麻麻居然在尿布墊上 寫上"我是大帥哥/我叫咕迪"


 


 



 


咕迪~最愛這個大窩床囉!


 


睡的好香 好舒適唷 zzZ~


 


 



更多腸寶貝~↓請點相簿 ^^~↓ 


● → ~ 【長腸心事 】 3/21奶金 ◎ 1迪 vs 1妹 ~  相簿  點我喲 ← ●



 


昨晚咕迪拔拔跟貝麻說。。。。


小育拔是大老公 咕迪是小老公~


不過拔拔有些吃味著說。。。。怎嚜好像愛咕迪比愛他還多ㄚ?!


哈哈~


 


我跟小育拔比說。。這是正常的~之後宛瑜打電話回來。。


第一句話一定會問你~!


咕迪吃了嗎?! 有一天你一定會受不了跟她說。。


妳怎嚜都不問我吃了沒?!


然後宛瑜就會回你。。。。你肚子餓不會自己去吃嗎?!


哈哈~~~這是正常的!!


 


想當初~ 多年以前 我跟我老公(貝拔)就是這樣子過來的~


 


 


 


 聽到咕迪拔麻的分享~小咕迪的趣事 和照片


貝麻很開心。。 寶貝到新家 都帶給家人是這麼愉快 和甜蜜


雖然偶爾搗蛋 頑皮 


不過總是能在適當的時機 讓家人覺得 溫馨與感動 還有在一起的互動..


也都是拔比麻咪的  ~。


貝麻真的好開心。


 


 


=======================================


 


 


今天咕迪 報導 到此 告一段落~


感謝


照片   提供 =咕迪拔麻


文章 編輯 = 貝麻 (哈哈!! 哇本郎)


那麼?! 讓偶們 ~


期待下一次見面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