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 ⓛⓞⓥⓔ 喜悅分享 ⓓⓞⓖ  ~小瑪迪迪


迪迪x2  開刀生產


 





 


小美麻麻~ 


5/13開刀 順產2個小男孩。。


 


敖了2夜 在昨晚 貝麻我更不敢睡。。


因為開始陸續出現生產跡象


撐撐撐~~~~繼續熬夜陪產


 


到了早上6點多 實在撐不住了 很愛睏


想說補個眠 


調了 一下鬧鐘


1ㄍ小時起來看一下


 


一直到中午 狀況越明顯


看狀況 產道不夠開


要等能自然產 。。。。       怕怕咧


東西整理一下 快速前往醫院


 


在醫院裡 等好久都還沒聽到寶寶的叫聲 一度我擔心的ㄋ~~


後來聽到微弱 小寶貝叫聲


我的心忽然整個放鬆 寶寶平安來報到 


超感動的第一聲。


 


醫生打開開刀房 2ㄍ小男生耶 


秀氣了臉蛋唷~ 一一叫聲還蠻洪亮的唷


是健康寶寶喔~


 


陸續分享 成長紀錄!


 


 


先分享同父同母 上一胎寶寶


有喜歡的拔比麻咪 可以開始預定囉


(( 預定期間*優惠/分期~~~~~~~@ 開跑囉 ))


 



 


我們倆是秀氣迪迪的  姐姐&哥哥 唷(向前衝二瑪)


美利果&香吉士 小時候的合照


 



長大後的~美麗果姐姐


 



長大後的~香吉士哥哥



 


  ● → ~【瑪爾專區 】★相片分享★ 2/9 ◎ 向前衝二瑪 ~  相簿  點我喲 



 


 


[============] 貝麻用心~ 讓您放心  [============] 


 


 


 


 


從事寵物行業以來 


每次的生產 每次的熬夜 每次的硬撐 每次的。。。


可是每次的每次~~~ 


當看到麻麻生產 順利 平安


寶寶的第一聲 叫聲!


 


就都忘記 那所謂的每次。


我想這就是生命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