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也是七夕 農曆1歲的生日~~


 




 


但在昨晚 青芳來電 真的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七夕在 8/12 離開了  


 


因為事發突然 阿迪和青芳 不知道怎嚜跟貝麻說


直到昨晚看到來電顯示 青芳 我本想說 是七夕情人節要下來墾丁嗎?


但一聽到聲音 忽然有種不祥預感?!


貝麻妳有在忙嗎? 有件事情想跟妳說。。?!


我的直覺 不對勁  不敢亂猜 直接說沒耶 沒關係妳說


結果一聽到。。。。。。。。。。。七夕過世的消息 


怎嚜可能?!


那天我還在f上面看到 七夕薔葳去衝浪 怎嚜可能會死了


結果聽到的卻是 12當天阿迪出去忙回到家七夕已經在算後院過世了


七夕的身邊也躺著一條眼睛蛇也掛了!!!!


七夕被毒蛇咬死。。。。七夕也咬了毒蛇。。所以!


 


聽到這個消息!! 真的很難過


青芳說著說著又哭了 ~ 貝麻我也是哽咽哭了


一度還以為 青芳來電是不是要下墾丁和阿迪一起過七夕


順便要帶2寶貝回娘家


結果。。 真的是難過極了  怎麼會這樣


 


電話裡青芳一直說抱歉 沒能把七夕照顧好


我想這因該是我們都不願意見到的事情 ~~ 居然有毒蛇!!


 


 


這篇文章其實很猶豫 是否要顯示!!


但是最後想想~


也給各位狗拔麻 一個注意事項~~~!!


夏季 這幾各月份~ 真的 都會有蛇出沒。。


之前我也曾經在別的格 看到有狗拔分享的文章


也是!!!! 被毒蛇攻擊


結果一隻死了一隻接近快掛邊緣 最後我也不清楚有無救起來~


 


 


[===========================================]


 


來不急 分享的  


7月七夕 墾丁玩水。。。。。衝浪





 


七夕跟薔葳 感情超好ㄉ~~~


七夕離開後!!


薔葳似乎知道 這幾天薔葳似乎都在找迪迪


讓阿迪更難過~


 


貝麻不知道怎嚜安慰阿迪


只希望青芳代替轉述 


阿迪希望你能趕緊收拾難過的心情 


我知道很難 因為真的很痛  我能理解


尤其七夕又是從那嚜小 拉拔到現在這麼大 


那種朝夕相處的感覺 不是說忘就忘 我懂。。


 


但是還有薔葳需要你 ~ 你要振作。。













 


墾丁的海上~~少了七夕 


我想真的很落寞!! 


每看一次 這些這片 就更難過~


 


 




要放下 七夕才會走的安心走的自在。


 我知道這很難!有痛過的人永遠不會釋懷的 因為真的很痛很難忘記


畢竟他就曾經在我們的生命裏是那麼的重要


釋懷不等於遺忘~ 而是把他放再我們心裡另一處角落。它叫思念


我想我們都會一直記的七夕寶貝的~


 


不多說了 就此打住。。。。 怕讓阿迪和青芳 更傷心。



 


 




 


 


 



我們的寶貝 小天使 七夕 一路好走 魯比 會帶著七夕讓尼不會迷路的~


彩虹橋的 另一端 有魯比相伴  


你不孤單 你不寂寞 不要害怕~你不痛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