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米 到新家~後續  報導 [二]


 


 


99/8月分享



============    文章引自 亞米麻麻 無名   ==========


 


 


覺得生命中多了個可愛的小不點

有了重心有了目標

覺得自己以後再怎麼無聊都會有話聊


雖然你還小孩很不懂事


但把拔馬麻都很愛很愛妳噢可愛小寶貝



小寶貝你真的很愛咬鼻子喔!!






記得剛從貝麻手中接到妳心裡是多麼的興奮

一個小小的生命 喜悅的心情怎麼也藏不住呢





貝麻人真的有夠nice 對小狗狗也很用心

幸福包裡面的注意事項很清楚

還附贈飼料以及狗狗身分證

最特別的就是 剛出生的小腳印了


身邊的朋友雖然都說我幹麻要跑到這麼遠去帶狗狗

不過大家都說  貝麻有夠用心的!!!

真的很感動耶   我們一定會讓呀咪每天都快樂的


我會常常新增喔希望妳能常來看看=)





各位親愛的朋友寶貝們恭喜我吧  我當媽了呢


而且我們家寶貝女兒跟親愛的大頭同一天生日喔


他們整個很有緣


我們每天都很歡樂






還有小寶貝很愛翻肚睡覺跟玩耍

雖然小肚肚不太能摸

不過他就好像已經把我們當一家人囉

每天都很high 而且吃飯大小便都很正常







不要懷疑他很可愛在睡覺 有沒有很寶阿!!!






大家都說他像小拉拉


不過我要強調
 
"她是奶油色的長毛臘腸狗拉"



是很可愛的女孩喔 生日是6/25   現在還很小呢






是不是很期待呢=) 等我下次新增囉





 

有興趣請快到相簿逛逛喔!!! 我新增滿多的還有影片呢


 



 



更多腸寶貝~↓請點相簿 ^^~↓ 


● → ~ 【長腸心事 】 奶油舞姿 ◎ 2迪 vs 3妹 ~  相簿  點我喲 ← ●


 


 


TO: 給親愛滴呀米麻咪 拔比


哈~ 我有空 就會偷偷ㄙㄨㄢ去看看 小呀米喔


看到翻肚肚 那呀米已經在你們那裏有了安全感~~才敢這麼睡


很開心 呀米適應的真的很快唷. ^^


看到你們的互動~我的貼心真的是值得的^//^


謝謝麻咪把呀米生活索事po上來與貝麻我分享


真的超開心的啦  我很期待 下一次的新文章唷。




 


 


==========  *---*---*---*---*---*      ﹡﹡﹡     *---*---*---*---*---*  ==========


 


 


那~今天亞米報導 到此 告一段落~


感謝


照片   提供 = 亞米拔麻。。


文章 編輯 = 謝謝亞米麻麻提供文章給 忙碌的 (貝麻→直接複製法)醬我就不用打字了


那麼?! 讓偶們 ~


期待下一次見面喔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