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求婚記   小瑪拔麻 可以踴躍參予唷。。


在新竹


在此先祝福Linda滴 哥哥 求婚計畫大成功唷


新娘子~一定會感覺到 超超超級浪漫的啦


 


---------------------------------------------


 


新竹市瑪爾濟斯狗狗聚會-求婚大作戰
 
 各位親愛的瑪爾濟斯的爸爸媽媽們,您們好! 現在我們有台北-新竹的免費專車唷!!
 
  我是Linda,由於我大哥跟準大嫂非常喜愛瑪爾濟斯,而他們也有三隻可愛的小瑪,
  所以我大哥希望結合所有瑪爾濟斯一起來共襄盛舉,一同來參與他的求婚大作戰,
  進而也希望可以跟所有新竹市的狗爸爸狗媽媽們一起來互相交流,
 辦一場盛大的瑪爾濟斯狗狗聚會! *請大家不要在現場討論,
 因為我的大嫂很敏感,很容易被他發現我大哥的計謀*
  我們提供了以下的服務,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出席。
  1. 專業的平面攝影師來記錄所有狗爸狗媽與小狗狗親蜜的互動做為聚會留念。
  ※我們將會設置精美的攝影拍照區唷^^
  2.提供了現場免費食用”香腸伯”的熱烤香腸及茶水,以達謝大家的踴躍幫忙。
  ------------------------------------------------------------------------------------------------
  時間:100年1月23日星期日 下午2:30分 準時入場 至下午4:30分結束
  地點:新竹市狗狗運動公園(小狗區)
  地址:新竹市頭前溪高架橋下



新竹市瑪爾濟斯狗狗聚會-求婚大作戰^^-路線圖  


---------------------



 台北市及新北市的朋友 我們免費包車 帶你們下新竹唷!詳情請按我

---------------------------------------------------------------------------
   活動內容: 入場時我會為大家講解所有活動流程,我大哥及準大嫂是3點入場!
  1. 狗狗電影觀賞
  2. 親子歡樂拍照-由專業平面攝影師免費為大家拍攝寵物寫真現場有提供簡易攝影棚唷!
  3. 小瑪趣味賽跑-求婚儀式進行
  4. 用幸福的掌聲祝賀我大哥求婚成功
  報名方式:mail到: lindabear@ymail.com 主旨請填寫"參加小瑪聚會報名表"
  br>  ---------------------------------------------------------------------------------------------------------------
  主人姓名: 主人電話: 狗狗姓名: 狗狗種類: 幾人幾狗:
  參與趣味賽跑□是 □否 希望所有小瑪可以一同參與 為我們製造驚喜
    ------------------------------------------------------------------------------------------------------------------
  Ps..有報名出席的狗狗我們會幫忙製作名牌唷^^
  1. 請記得帶牽繩
  2. 男寶貝請務必繫上 " 禮貌帶 " 女寶貝如果發情請穿上 " 生理褲 "
  3. 還要準備 尿布墊 . 衛生紙 . 垃圾袋 , 並且自行清理大小便
  4. 顧好自己的寶貝們 , 不要讓牠們欺負其他寶貝 ( 包括 " 騎 " )
  5. 詳情內容我會再mail給所有參與報名的朋友^^謝謝大家
  主辦人: Linda 0980-927-526--mail : lindabear@ymail.com
  以上活動內容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事後活動照片Linda將會開放網頁空間給大家索取紀念
  -----------------------------------------------------------------------------------
  各位朋友如您不方便參加或不居住在新竹市也沒關系!請幫我廣為宣傳謝謝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