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 ⓛⓞⓥⓔ 喜悅分享 ⓓⓞⓖ  ~桃瑪3+1來報到


 


迪迪x3 + 妹妹x1


 



 


預產期原本在16號這天.. 卻拖到18 開始有症狀..


這幾天ㄚ~ 我和貝拔神經緊繃的很ㄋ


而且17~18  這2天 貝拔也都不敢出外工作


怕生產時 貝麻我手忙腳亂


因為鐵牛寶貝一定會來亂 或是正在盧!!!!(這小子很會選時間的


 


18中午 我忙完超盧小鐵牛 


小楊桃麻咪 開始有陣痛的感覺~~


我們就一直陪待產中


直到下午5點多 看到了尿袋出來 


因該接近臨盆了!!


可是等著等著 包裹小baby的羊水袋也出來了


可是!!!


感覺桃有點生不出來


後來貝拔 幫忙助產。。。。 好一下時間


一就沒動進


趕緊先聯絡醫生


東西收拾好 小鐵牛正睡的熟也被我們挖起來 上醫院去


到了醫院 醫生也都準備好一切


醫生看到小揚桃的肚子 說:挖! 這麼小。。肚子還真大 因該有3隻唷!


我們也是想說因該3隻 因為之前淘氣3瑪 肚子也很大


上一胎寶寶分享~~→。→【瑪爾專區 】98_12/22 ◎ 淘氣三瑪


 


結果開下去 真讓我們超超~~超意外!!




居然是3+1~~~




哇塞!! 真的很驚訝。。


連醫生都說~怎嚜這麼厲害ㄚ。





 


雖然寶寶都很小隻 不過個個活動力 可都是超好的唷~~


噗 不知道會不會像 淘氣3瑪一樣 活潑滴咧


因該會吧! 我猜~~ 因為個性 我覺得多少會遺傳唷


 


 



 


3隻迪迪後~~~


多了一隻小小妹妹 (超小的啦) 媚妹笑的甜ㄋ


 


 


真是辛苦了楊桃麻麻  還好有帶去開刀


不然老大哥哥 可能就會。。。。。。 老大一出生的時候活力不是很好


嚇死我了~~





我一看到馬上幫忙趕緊按摩 後來老大很努力唷 終於叫了第1聲  


而且越叫聲音越宏亮  


這就是感動、幸福的聲音


 



 


麻麻和小寶貝 都平安 健康唷


 


 



 


小楊桃麻麻 前(陣痛)後(開刀痛)。。


真的好辛苦


 


一回到家 就馬上要找小baby 想和寶寶溺在一起 (超甘心的啦)


 


不過因為開刀生 


所以不適合瑪上和baby在一起 要讓麻麻 恢復一下


 


看來小楊桃 留長的毛~ 可能又要剪短囉。。


 因為狗麻麻在餵奶的時候 毛太長會顯的很燥熱(尤其開包溫燈下)


 


 


 


明天要開始準備月子餐點 給麻麻補身子


不然那嚜小一隻 要養育3+1小瑪寶貝 那可是很辛苦的ㄋ。


 


更多Q瑪寶貝照片~↓請點相簿 ^^~



● → ~ 【瑪爾專區 】 100_1/18  桃瑪3+1 ◎  相簿輪播  按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