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814拷貝

 

 賢&小搖+麻&米果 專屬紅包袋 

=======================================

 

親愛滴 寶貝們 ~ 回娘家 領紅包囉 (即日起~106-1/20止唷)。

 

 

親愛滴 拔比 麻咪

在忙~~~~娘家 也是要和尼們一起過新年唷。

 

106年寶貝們回娘家 領紅包袋\行事曆小卡片 

活動 已開始囉。。

 

趕快!!! 趕快!! 唷~~~~。。。

 

 

今年一樣照往年一樣喔

貝麻會製作專屬寶貝們 的紅包袋~

寄送給咱們家出生的寶貝們喔 

 

所以只要是 咱們家出生的寶貝or二娘家寶寶 皆有福音囉!!

 

------------------------------------------

※ 備註 ※

 "一定要在本篇文章跟我回覆"一下 有寄資料過來給我ㄛ!!

順便留下 收件人、地址、電話。

不要讓貝麻要寄過去給尼們時~~~再一一尋找當初留下收件資料!  謝謝囉。

※ 備註 ※

尼們的隱密回覆資料~ 我會等出貨時。。。 回覆寄件時間 給尼們唷!

 

------------------------------------------

 

 

那現在 就跟尼們說一下 _《準備資料》_

 

一樣準備2~3張照片 "原檔案"給我

還有 收件人名字 住址 電話

不需要再額外付郵資喔

 

 

這是娘家 貝麻的 一點心意~

 

給咱們家的寶貝 帶個紅紅 好過年~

 

至於裡面包多少。。。 哈 就由尼做主囉。

 

不過包零錢要注意唷~不要讓寶貝們誤食囉!

 

 

因為 過年前一定要讓尼們 收到~ 

所以 是有期限的唷 即日起。。

(即日起~106-1/20截止)所以別忘囉!!

 

 

因為過年前貝麻要整理家裡喔。所以盡量截止日前把資料給我喔

 

 

那趕緊把資料e給貝麻囉

信箱沒變 bay255088@yahoo.com.tw

 

奇摩信箱 ~有時候會怪怪的 貝麻擔心沒收到..

所以ㄚ!

再麻煩 拔比麻咪~

來信照片後 請統一都在這篇文章 回覆留言跟我說一下喔!3Q

那~ 就等你們囉。

 

ps~!! 過年前帶的毛小孩 不用給貝麻照片喔~ 貝麻會用我這裡照片製作喔    連同娘家幸福包一起給你們帶回去:)  !!~ps 

 

若您不是娘家寶寶 想訂製寶貝專屬紅包袋 也可以唷~請點以下 連結訂製文章 

http://bay255088.pixnet.net/blog/post/41732637  

 

 

製作OK會陸續分批次 寄出唷 ^^ 

 

 

 

 

參考之前娘家新年禮  https://www.facebook.com/dog99520/media_set?set=a.3765654914069.128850.1657557670&type=3 


ps~而最近帶回家的寶貝們 紅包禮 依舊會隨著寶貝到新家當天附上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