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o : 麻麻今天人家生日耶~ 妳沒忘了吧?! 去年我們一起過生日 ...今年呢?


           妳要送我甚麼禮物ㄚ!??。。。


麻麻 : 哇哉辣~妳今天生日!    祝~ Migo 生日快樂嚕!


Migo : ㄤ!! 這麼"青菜"喔~ 難道。。。難道....麻麻妳沒任何表示嗎?! (期待滴眼神 中....)


麻麻 :  Migo 呀~今天是2歲滴生日.. 這2年中妳知道妳有改變到甚麼嗎?!....有沒有比較成熟了呢?


Migo : 。。。。。。無言中~ (回憶著 這2年的事情)...


麻麻 :  阿尼是想唔ㄚ系想抹ㄚ!! 我看還是麻麻說給妳聽好了~


Migo : 好哇! 好哇! 那麻麻妳說說看嗎?! 我是不是變更成熟..更懂事了呢..


麻麻 :  說到我們 Migo 小時後是肥肥胖胖滴~小胖妹~挺可愛滴~*o*~


                                                            


Migo : 那ㄟ安勒共.. 人家現在沒有很胖了辣! 現在我可是窈窕淑女呢~


 


                            


麻麻 :  妳看看@.@~ 連想睡覺滴眼神..都給我那麼迷人~


Migo :  ㄆ~ (暗爽中)..


           


麻麻 :  Migo妳還記得嗎? 以前妳有一顆"揪揪足球"玩具嗎?! 那是妳最愛玩滴玩具


            妳呀~每次都在郵差ㄅㄟㄅㄟ要來之前 把球球丟出去 等郵差ㄅㄟㄅㄟ來送信時..


           再把妳的球球丟進來給妳~


Migo : 記得呀~每次郵差ㄅㄟㄅㄟ都還會陪我玩一下下才走呢。  還有哇! 那個抄電費滴  阿ㄅㄟ


            也是呀~他每次看到我都會說 哇!可魯耶~就古錐ㄟ ~*O*~ 還會模模我滴頭 說好乖喔~


            阿ㄅㄟ 也是會陪我玩一下!   (我滴人緣不錯喔!)


            但是!!。。。 那顆"揪揪足球"玩具...最後好像是被我咬壞了吼~ ㄜ""


麻麻 :  沒錯~ 原來妳都記得呀...   


            那妳一定還記得每次麻麻再用吸塵器時 妳總是要過來鬧一下場~      


                               


Migo :  ㄜ""" 有嗎?   (裝蒜中!)


麻麻 : 沒有嗎?? 那我們來還原一下 ~


請看  →VCR←



 


Migo : 呵呵~ 被發現嚕! 其實我會追的吸塵器跑時有原因的辣~


麻麻 :  亂講! 妳根本是來亂的... 這樣麻麻怎麼吸地板呢?! 妳說有原因 那麼妳說說看?!


Migo : 其實ㄚ! 吸塵器 ~.....可以整理我滴毛髮呀!會比較順嚕...因為把多餘滴毛都吸走了呀


            尤其是換毛的季節..我滴毛髮都不亂翹~妳看多順哪 @.@~


           (安勒我會變卡水辣! ~ 麻麻妳出去嘛卡唔面子呀)


麻麻 : 哈哈~ 算妳能辯~ ㄆ~      那你還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情 妳記得嗎?! 


Migo : 白目"" ~ 忘了耶~ (其實是因為做了太多白目滴事..不知道麻麻再說哪一件...奘傻中)


麻麻 :  就是有一次老大一家人要去北迴玩 來我們家約我們一起去..  結果麻麻因為要整理家裏


            又怕妳如果跟老大他們出去..會像一匹脫韁滴野馬叫不回來 所以我就沒讓妳出去


            結果妳也真的很白目ㄋㄟ~ 大家都在忙著整理家裡...妳沒來幫忙整理你自己的東西~


            居然還找差是給拔拔 麻麻做  沒事幹麻去玩拔拔滴魚竿呀! 


            結果嘴吧去鉤到魚鉤還是"倒鉤"的....哇勒!  聽到妳的慘叫聲嚇到在一旁忙的我們...


           看到妳拖著魚竿跑 就知道 "慘"了~ 沒辦法只好趕快帶妳去醫院了...


           想出去也不用用這種方法吧!! 


 鉤到魚鉤滴嘴吧!           魚鉤拔出來了..麻藥還沒退


            害我們還被笑... 人家是釣魚.....阿!你們釣狗喔~ 真是滴 >.

            老大拔拔也說 早知道就把妳帶去北迴玩...  也不會發生這樣滴釣狗事件~


            真是丟臉死了

         


Migo : ~z z Z~z z Z~z z Z.....


 


           


麻麻 :  我在講妳有沒有在聽呀?! .... 妳沒在聽嘛?!!


Migo : 有哇!有哇! ...我有在聽呀 (一附很認真的樣子  其實心理還在想著禮物)


麻麻 :  好辣! 禮物給妳辣~要記得喔...接下來滴日子要更乖更懂事~  哉唔?


Migo : 哇哉! 哇哉! (等待的眼神又出現了 禮物 禮物 我滴禮物 ) 呵呵~


         


  禮物一 : 綠色結牙棒12隻


                 球球一個。。


          


  禮物二 : 雞肉絲一盒


Migo : 哇! 好棒喔~ 但是麻麻.....怎麼沒有我最愛吃滴生日蛋糕哇@.@~


麻麻 : ㄆ~ 有辣! 有辣!..


          


  禮物三 : 壓軸滴~ 生日蛋糕 ~ 來嚕!


Migo :  麻麻~我好愛妳喔~ 來親一咕 ~


麻麻 :  嗯! 收到~ 那妳要記得答應麻麻的事喔" 要更乖更懂事"...哉唔?!


Migo :  嗯恩! 哇哉 哇哉~ (蛋糕中!)....


麻麻 :  看到妳這樣成長麻麻真滴好高興~*O*~  Migo等我呀~麻麻也要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