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文章是引用滴 所以有要認養滴朋友請置 我要認養拉拉← 這裡回覆喔! ※                   





上星期5早上要去上課時我媽一打開家裡大門就發現了這一隻流浪狗
一開始牠是有掛著一條鐵鍊的,但是後來他離開我家之後再一次回到我家時鐵鍊就消失了
剛剛她又跑回來我家了
但是過了不到10分鐘又跑出去,我嬸嬸有養狗所以她有拿狗時餵牠
因為家裡因素,所以無法收留他,因此上來PO他的照片看有沒有好心人事要收養他
牠是一隻母狗,身長約1公尺,4腳站立時大約50公分高,她脾氣很好,不會亂吠人也不會亂咬人
毛色很漂亮,狗種我想應該是拉布拉多吧??
只是看到牠的同類時會有一點點小興奮...
本來想說抓他去掃描晶片,但是又聽到嬸嬸說如果掃不到一個月內沒人認養就會被安樂死...
聽了真的很不忍心

如果有好新的人要收養他請PM給我,我在去把她找回來,她最近都在我家附近流浪
我家住在台中地區這邊,如果真的有人要認養他的話我在給你地址....
來看看他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