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東東麻 幫東東急找新家訊息~  希望東東能找到疼愛他滴爹滴 跟麻咪..       


 


                                     


 



 


如果東東聽得懂人類的語言...我想跟他說聲對不起...因為媽咪決定將你送走...


我很傷心...也只能這麼做ㄌ...這要從我家人說起了-----


光是我一個人愛東東是沒用...我爸爸根本不愛他...心情偶而好的時候會叫東東兩聲...看在我眼中的幾乎都是她不爽的對東東大吼...要不然就是扁他...我在上班時...都是我妹妹打電話跟我說的...我聽了真的很傷心...但也只能傷心了...我想說為了東東我可以忍受爸爸的怒罵...但又牽拖到東東身上去...我才不得以下了這個決定...


本來...我想說請人問看看是否有人願意收養一歲的巴戈...可是又怕別人虐待他...東東真的很可憐...在我看不到的時候不知到被打的多慘...萬一又遇到一個會打東東的人...我不敢想...我承認東東是調皮了點...那我以為那是狗狗該有的天性阿...


我真的很難過會有這樣的爸爸...傷心的躲在房裡流淚...他明明知道我很愛東東...被她罵狗奴才我都甘願...我不懂的是...狗狗也是媽嬤生的...也是生命...為什麼不能愛屋及烏呢?


失去東東我心裡或許會好過一些...


現在...我期待有一個能愛他一輩子的新家.不要再像我家這樣了!!拜託能愛她的人快快出現!!


姓名:東東


年齡:1歲2個月(生日:2005/9/28~教師節歐!)


註: 預防針該打的都打了...只是沒有植入晶片...因為平常我不讓他出門的...總之在外絕不會離開我的視線...


請大家幫幫我吧!因為家庭的因素必須將東東送人了...可是本人只有ㄅㄨㄅㄨ一台...沒辦法送到很遠的地方給想要收養東東的人...(加上本身又是窮鬼一隻)...當然....如果可以我也很想要親自送東東...


東東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小男孩...因為家裡的因素總能被關著...只有我下班後才能讓他出來玩耍...(沒人願意把他放出來...)他很愛玩...也很愛吃...唯一的特技會"坐下"和"握手"...尤其看到食物會自動坐下...超會撒嬌...總之...除了好動一點...(但這點就足以讓我和家人鬧起革命了!)


所以...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希望想要認養東東的你(妳)...可以跟我一樣...也愛著東東...


認養條件: 我住台南市...本人只有ㄅㄨㄅㄨ一台...所以欲收養東東的好心人士...可能就要親自走一趟來看狗狗...


                 唯一的希望...收養東的好心人士...也能一樣也愛著東東...也希望可以讓我知道東東所居住的環境和近況...


聯絡電話:   手機-0913-100882


                    (日)06-201-0370~(AM11:00~PM8:00)


                   P.S撥通請直接說要找東東麻就可以了(相約地點和時間電話中談)~因為白天的電話是公司電話~但我已經向公司的人說明我的處境(我工作地點是美髮店)~如果覺得叫東東麻奇怪可以直接說找~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