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王子變青蛙」這部戲 因該很多人看過嚕~


女主角~ 葉天瑜 ~家所開設的「錢來也」雜貨瓦斯行又再度開放囉!


(過年期間開放~可以進去裡面參觀喔)


還不知道 錢來也拍攝地點在哪裡嗎?!


我來 "報吼尼災"~


《 台南縣 北門鄉 北門村 舊埕119號  》


(最快尋找方法.. 就是到了北門鄉問人家北門電信局在哪裡?! 就找的到嚕...在電信局的對面!)




好特別滴 ~ 扛棒 ~喔!   


錢來也 雜貨瓦斯行 .. 最重要滴是 跟拍片裡面一摸一樣耶


還有 民國七十八年  陳金枝 題   特別吧!


我想每個到 ~錢來也~ 滴朋友 這個 "扛棒" 一定是必拍攝滴。。不然就好像沒來過耶~




外面造景~


正面拍攝~


後面拍攝~


側面拍攝~


插播 ~ 搞笑 版 ....      我在耍寶~ 結果不知早已被老公 按下快門嚕  ~"撲撲"~



「錢來也」雜貨店 是一間貝殼屋 它是利用 廢棄的瓦片、貝殼、蚵殼 造景來 打造屋牆滴~


真的是一間很特別滴貝殼屋喔~


************************《下面是 去年過年 錢來也開放時 進去拍攝滴》************************


~ 天瑜◎的房間 ~




~ 天瑜◎的書桌 ~



~ 可愛青蛙◎桌邊商品 ~



 


錢來也~ 內部的牆壁。。很特別吼~  好喜歡裡面牆壁的設計喔..



~ 王子變青蛙◎幕後花絮 ~ 刊版。。


******************************************************************************************


最近這幾天北門鄉來嚕好多滴 遊客喔...  車子變多了~


本來我也想去那裡 "賺外快" 說~


去賣我滴 狗狗 喵咪 鑰匙圈


也有 情侶版 鑰匙圈 嚕~ 


但是我家沒有 手提電腦 喔喔~。。。所以取消了這各念頭...


重點當然是... 家有幼犬 不行出門太久滴~ 所以!! 唉~ 還是算嚕。。..


還是網路上 開賣 就好 


大家有需要滴話 在跟我留咕言嚕~。。(過年期間 一率還是試賣價 


ㄜ""好像從開賣到現在 我都還是賣這各價錢... 沒漲過a~)


******************************↓ ◑ SOS ◐ ↓******************************


 鼻要在問我 怎麼知道這個訊息嚕~ 因為我家就住在北門鄉...


所以錢來也~ 開門我當然知道.. 況且就在附近呀~ "所以嚕"~


對了~ 如果找不到路滴話... 又不好意思問 路人甲 或路人乙~ 那就打電話問我吧


我很樂意當 "路人 丙" 喔~ 哈哈哈


☏   0970392520 貝貝  ☎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喲~


放炮嚕~ 小孩耳多要ㄨ起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