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與 Angel 兩母女~  居然 為了一隻娃娃 ... 反目成仇 (鎗~鏘)


話說~人為財亡..  鳥為食亡..~  而牛呢?!


該不會是為"草"亡吧!!  ( 此牛非比牛)


●戰爭的開始●



 Mini : 女兒呀~ 我知道娃娃粉好玩..  妳玩很久了捏~


可不可以借我玩一下呢?! (期待的眼神中)


Angel : 阿母  你現在握著我滴手是 怎樣捏?!             


妳該不會是在求我吧?! (妳也有這麼一天呀~)


被老母求的感覺好爽喔~ C C ~




Mini : 妳這個不肖女~ 老母 好言跟妳說..  妳居然說 我在求妳


好哇!! 竟然這樣..  那我們沒什麼好商量滴辣!!


軟滴不行~ 別怪我來硬的 (擦槍走火中)



Angel : 來呀~  誰怕誰?!   哇咧...  烏龜怕烏龜辣。                     


            ㄚ說錯了辣! 是烏龜怕鐵鎚辣~    


                Mini :    一句話 都不會講 ..  叫妳讀書你就不讀書 (沒知識)                 


Angel :  阿母 妳剛剛不是說要來硬的嗎?!  那快來呀~                    


我可不是軟腳蝦辣...  (沒事扯到讀書幹麻..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火藥味 越來越濃了喔..


開戰嚕!!!!!!!!!!!!!!!!!!!!!!!!●●●●●●



決戰◎大結局 = 2:0  /  Mini 獲勝


Mini :  女兒呀~ 妳終究是敗給我滴辣!!  妳別忘了 我是你老母


妳要出蝦咪怪招 ~ 我瓏看出出嚕辣! 想跟老娘拼 在回去修個幾年辣


(暗爽中)


不是說妳自己 不是軟腳蝦嗎???  怎麼還會輸ㄚ?!


Angel :  對呀~ 我又不是軟腳 "蝦"~                                                


我是牛耶


又不是蝦子....


所以~ 妳可以稱我為  軟腳牛 嚕~


  Mini : 哇哩咧~  妳要讓我笑到暈嚕~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