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整理電腦裏的照片 發現 Mo mo 小時候 偷喝 Ruby滴 ㄋㄟㄋㄟ..




好像粉好喝滴樣子..  但是那個時候 Mo mo  早就長牙齒了..


Ruby 那時後跟本不給她喝.....所以  ↓↓


Mo mo 就會用偷吸滴~


尼看看 那個賊頭賊腦滴眼睛~ 張那麼大!!  還怕被Ruby發現咧~



結果捏?!..  還是被發現嚕!!


因為 Mo mo 不是吸ㄋㄟㄋㄟ?! 而是咬ㄋㄟㄋㄟ...


被 Ruby 發現了~ 她就來個小欺大嚕!!


真的是甲 Ruby 告告捏。。。~


她知道 Ruby 一定會讓她滴..



所以長大之後~ 她們的感情還是那麼好




Ruby: 雖然在我滴眼中~妳這隻紅毛丫頭 對我是沒大 沒小...


但畢竟妳喝我我滴ㄋㄟㄋㄟ~


所以 !! 我會把妳 視為己出滴~ 尼災無?!


Mo mo: 哇災~ 哇災~   


尼是 Ruby奶麻  我以後長大我一定會好好孝順尼滴..


                                            凹嗚=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