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老是看到同樣的問題~ 而遺留下曾經是她們心中的寶貝呢??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看到她無辜的眼神就好捨不得喔


她的主人 知道她還痴痴的等著他回來找她嗎??


如果當初養她又要遺棄她... 那為什麼還要養??


這麼不尊重生命


狗狗沒有辦法 選擇自己的主人..


而是人們選擇了她~ 但為什麼還要遺棄她!!


愛他就不要隨便的遺棄他~~~~


畢竟他沒有選擇主人的權利


 而!!~ 是你選擇了他~~


bay~ 共勉之


******************************《 本篇文章引用自jimmy》******************************


一臉驚懼的眼神已經哭到淚眼迷濛的眼睛已經有點年紀卻以騎樓為家痴痴等候主人出現


你是誰???我在等我的主人!!!我不相信我的主人會不要我我不跟你走...請告訴我主人我在此等候



我的主人以前常帶我來這裡我只要死守這裡...我相信我一定會再碰到我的主人主人您在哪裡?



便利商店的小姐說牠已流浪一陣日子是對面公寓人家搬走棄養牠從此守候等候於此


看的出是一隻淑女吃東西很秀氣眼睛在求助淚眼汪汪可能以前都在家裡有點驚慌深情的模樣


台中市美村南路155號全家便利商店門口有一隻癡心的苦命小流星在痴痴的等候守候牠的狠心主人


請您如果有經過或看到牠餵餵牠關心牠幫幫牠尋找回家的路不要再街頭餐風宿露提心吊膽


體型約5公斤~個性溫和膽小~眼睛有發炎跡象~應是博美與MIX混血~是一隻忠心貼心的小寶貝


在牠哀怨的眼神背後有著甚麼樣淒涼的故事看的出牠很想也很要一個溫暖的家SOS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