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baby 嬰兒版本~


卡哇伊吧!


 只要你喜歡 什麼版本都可以做嚕~


看看嬰兒版是不是也很漂亮呢?!



也可以做雙面都是照片滴~


只要你喜歡 ~ 都麻可以做


   粉多版本← 點我參考


尺寸 : 5.5* X 3.5* = ﹩199元 / 含運費


*++*+++*+++**++*+++*+++**++*+++*+++**++*+++*+++**++*+++*+++*


目前夜光版缺貨中~ 材料已訂 還沒來


所以夜光版 暫時停售中 ~ 開賣嚕~ 跟大家說喔


                                                    夜光版: 5.5* X 3.5* = ﹩250元 / 含運費                                                 


 (夜光版反面圖案晚上會發光 粉漂亮喔!)


我會盡量跟廠商嗺貨滴~



*++*+++*+++**++*+++*+++**++*+++*+++**++*+++*+++**++*+++*+++*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我阿姨幫我做滴 可愛吧!!


我是可愛嬰兒辣~ 不要在叫我小胖了~


因為我的綽號是 " 帥哥 " 辣~


要記得是是粉帥滴.... ~ 帥哥喔


還有~ 還有~


這咕鑰匙圈 送人自用 真的不錯喔~


我麻咪也好喜歡說~..


喜歡的話~ 快跟我阿姨聯絡喲~


以下有聯絡或方式↓ ↓ 請看看~ 嘿..


我滴信箱: bay255088@yahoo.com.tw


也可即時通傳給我: bay255088


 很Q滴喲~  (送人或自用都還瞞不錯滴哩!)


喜歡嗎?!  那就趕緊把以下資料寄給我嚕~


baby照片+姓名+生日+地址+電話+ 職業 + .... = 卡哇伊滴baby鑰匙圈

只要3天就能收到嚕~*.*~


OS: 照片請寄原始檔 這樣子解析度才會夠 .. 做起來才會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