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魯魯米 ~


是咱們家 Ruby (魯比) 的小孩


現居地 = 台北 板橋


現在年齡 也已3歲嚕喔~ 跟 咱家Migo (米果) 是同期 兄妹嚕


這幾天在找電腦遺失資料 一找到 先跟大家分享魯魯米 幸福照



拔比 ~ 睏起呀!!   哼~...真無聊!!


沒人理我..    那拔比 ~ " 借哇樻幾ㄟㄛ " ~



醬也行呀~ 呵呵..



最後~ 覺得還是這咕姿勢最好趴 ~



咦~   誰幫我蓋衣服 ...?!


是麻咪喲~ 麻咪對我好好喔 !  怕我著涼辣~


麻咪 我愛尼    (親三~咕嘿)


*-*-*-*-*-*-*-*-*-*       *-*-*-*-*-*-*-*-*-*      *-*-*-*-*-*-*-*-*-*      *-*-*-*-*-*-*-*-*-*


 


魯魯米 渾然不知他的睡樣 都被拍下來嚕~ c c




魯魯米 =  紳士風


魯魯米 =  氣質風



嗯~ 本少爺我睡的真舒服呀...


*-*-*-*-*-*-*-*-*-*       *-*-*-*-*-*-*-*-*-*      *-*-*-*-*-*-*-*-*-*      *-*-*-*-*-*-*-*-*-*


今天報導 到此結束  歡迎收看~ 


有機會 在跟大家分享~ 魯魯米消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