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2天無法使用電腦..


原來是我的電腦硬碟老化 和排線氧化(因為最近一直下雨 我家濕氣有夠重) 導致無法開機..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電腦 ㄘㄨㄚˋ 起來了~


還好只是小問題~


今天又可以使用的~ 真開心呀!


住在這偏遠地帶... 又沒電腦使用 ~ 真是好可憐喔! 無聊透了..


外面又下著雨..  不然就跟狗兒出去玩個 我丟尼撿的遊戲~



這咕Baby 口愛吼~  白拋拋 幼綿綿 ..


哈哈! 這是同學滴小孩~ 帥哥壕


阿壕的媽咪 還在I'm 幫壕哥用嚕一個 Vlog~


裡面紀錄著 可愛的阿壕 的 新鮮事~


如果要看這可愛小傢伙 每天都在忙什麼?!


那點一下上面那張 照片 就可連結到 帥哥壕 滴Vlog嚕!


麻咪說歡迎大家灌水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