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貝麻 更多桌曆 & 年曆 作品◎←按我看看





 


◎2008 個人化◎


桌曆 & 月曆 即將推出 嚕~


-------------------------------------------------------------------------------------------------------------------------------


這是用我家滴寶貝做的2008月曆


最近 接洽 廠商....................中


所以 先把做好的 版樣 po上來給大家看


隨時 會做改版修正~


到時候 開賣時~ 有需要的朋友 在跟我訂做嚕!


目前 還為設定價錢~ 等洽談ok 在跟大家說喔~


以下為個人設計作品



1月  Model = Angel



2月  Model = Angel





3月  Model =  牛牛 (老三)




4月  Model =  牛牛 (老三)



 


5月  Model = 浩呆



6月  Model = Angel


-------------------------------------------------------------------------------------------------------------------------------


目前製作到6月


以下月份 我在慢慢補上來~


用自己家的寶貝做的月曆 和桌曆 一定是最特別滴~


~ bay 給尼 貼心著名日期 ~


到時候要訂製的朋友們


可以 給我寶貝的生日 &  拔比 麻咪的生日


我會在生日這一天做上特別的著名 圖樣 讓尼們 不會忙到 生日都忘了過喔~


 (例 1/12 MO MO  特別著名 +圖片 )


月曆 桌曆 這個 沒有局限 一定是要寵物~ 這是算個人化 作品。。


所以 情人 + 夫妻 + 全家福 + 嬰兒 baby + .....(只要你喜歡的圖樣都可以做)


等到時候 洽談好 在跟大家說要準備什麼 給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