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 車貼+鑰使圈◎


製作過程中一切順利 ...


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鼓勵~


超感恩滴



但是!!  我卻遇到問題了~?!


 不知道有誰能幫我能..


我昨天接到一個訂單是香港的網友 訂製..


可是 我的匯款帳號是 郵局的~


昨天詢問了郵局..


郵局人員說 香港無法 匯到台灣郵局


挖!! 真是 傷腦筋~


不知道 有誰知道 有什麼 辦法 由香港 匯款過來台灣嗎


如果有人知道 能否 跟我說一下呢?!    感恩嘿...


因為這是 我第一次接到 國外 訂單~


真的超高興滴 ( 哇!! 我的作品 紅到國外捏) 真是開心到不行..


就是 第一個 國外訂單 所以 我更要想辦法 做成..


所以 如果 大家知道 有什麼辦法~


 都請告訴我一下好嗎?!   謝謝喲    bay


**********************************************************************


2007-10 / 29 補充~


問題 解決嚕喔.. 


 謝謝大家 滴幫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