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 個位觀眾 ..


今天要為大家報導了是


◎ 美食 當前 ◎ 受不了滴誘惑~ 1


以下是~ 貝麻 位您詳細報導!!


 



蔬果-烘培機


 


前幾天 ~ 跟旺麻訂的 烘培機 來嚕


昨天 拿到後 就開始來製作 一些東西


給狗寶貝吃溜~ 總共有5層喲...


來看看有什麼 東西呢?!




 


第一層 ~ 雞肉




 


第2-4層 ~ 高麗菜= 3層


(用了將近一顆 高麗菜)




 


第5層 ~ 芭樂 


 (哈哈/ 芭樂 是我想吃滴辣)


芭樂 是拔比幫我切滴~ 真是貼心咧


 




 


烘培--------中


都疊好嚕!! 趕緊 蓋上蓋子~ 讓它烘嚕 


 


************************ 烘培   小插曲!!************************


原來內層 有分正反面說!!


阿咧~ 我不知道 都排好嚕 才發現


疑~ 怎麼 卡不住呢?!  ~怪怪~


會動ㄟ!!  拔比 幫我看一下哩..


怎麼 卡不住~


後來拔比來幫我看.............


威~ 妳放反了辣!!


  撲撲~ 是喔 


好辣!! 趕快反過來~ 會被笑暑ㄖˇ


果真我還是 不適合 有點難度的!!


還好旺麻介紹這台 只須一個開關.. 一個動作 就ok嚕~


但是!! 萬萬沒想到... 我 居然 會放反 ~ 哈哈哈!!


 


************************ 烘培   小插曲!!************************




 


3個小時候--第一層 ~ 雞肉


烘的 有一點點 乾嚕  雞油 也跑出來了 捏。 ~香~




 


3個小時候--第2-4層 ~ 高麗菜


還是濕濕的感覺.. 但沒剛剛那麼濕嚕~




 


3個小時候--第5層 ~ 芭樂


ㄚ咧~ 我滴芭樂.. 沒太大反應~ 還是一樣


**********


*******


****


**


這個時候!!  旁邊2隻小鬼..


已經按耐 不住香味嚕~


所以 先給他們止饞一下嚕




 


サンプル   (三本路) & 魯瑪--吃很開心喔


**********


*******


****


**



 


8個小時候--第2-4層 ~ 高麗菜


試吃 結果 → 沒什麼味道


但是 吃起來 烤烤 脆脆 滴 聲音 就覺得


哈哈!! 應該廳聲音會覺得 好吃喔。


 



 


10個小時候--第一層 ~ 雞肉


試吃 結果 → 有雞肉味道 


但有點硬 ~ 咬起來 有嚼勁 感 ~ 很適合寶貝當零食.. 


 


(哈哈!! 有沒有發現雞肉明顯少了很多... 黃色的部份是 芭樂喔


因為雞肉 邊烘 狗寶貝 邊吃...所以!! 嘻~ )




 


12個小時候--第5層 ~ 芭樂


試吃 結果 → 有香香的 芭樂 味道喔


嗯!! 吃起來 感覺還不錯。


 


ㄚ!! 有一點點 臭火焦咧~


不過吃起來 真的 有香香的 芭樂味道耶




MOTOROLA 也有吃~ 高麗菜喲


 


挖挖挖!! 其他的寶貝 吃太快了~就沒拍給大家看嚕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喔~


 


結果.....


....


..


最後 只剩




這2包~


 


雞肉都沒了!!   吃光光


高麗菜 剩不到一半


我的 芭樂乾 ~ 剩最多!!  哈哈~ 留著慢慢吃


 


*******************************************************************************


這一次 烘培 成功 !!


想不到 寶貝 都這麼喜歡吃呀..


但是!!


花了12個小時 / 換來 不到5分鐘滴 ~ 口慾..


真的有點快耶!!


不過 只要寶貝愛吃 ~ 我就粉開心嚕


下次 在來用不一樣的 東西溜~


期待下一次 ~


◎ 美食 當前 ◎


在繼續為您報導喲..         


                                                  bay 貝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