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姐 和妳的 哈尼^^~


真的 很高興~ 你們 認同與喜歡 我們 家的 小牛仔


至少 照顧上 我敢說我們 不輸人家 ~ 因為我們 付出的 愛 不比人家少。


 


讓妳們 為了 選哪一隻 小牛仔 而去擲杯 ~


真的 讓我們 倍感開心 


現在妳要考試了~ 妳要好好考  要加油喔!!


其實 那天你們 來我家看小牛仔時 我也忘記說天氣這幾天有變化


前天晚上感覺到 很冷 也很擔心 氣溫一下子 降那麼 多~


小牛仔 剛打完預防針過幾天而已  .. 換環境 是還免強有那麼 一點ok..


不過氣溫一下 降這麼 多~ 說實在的 我們 也很擔心^^


正在想說!! 若是 跟妳們 商量 ... 這次先下來看小牛仔  等下次天氣比較好時


請妳們 在跑一趟  (台北→台南) 不知道妳們 會不會覺得 這次是多跑一趟 >_< "


所以 我也不好意思說~ 既然妳們 也有顧慮在...


那就等妳們 一切準備ok時~


 也決定要帶哪隻寶貝時在跟我們說嚕!  (無尾熊 和 帥帥 讓妳們 好猶豫吼!!)


我會陸續po小牛仔的 訊息 在部落格~ 妳們有空要記的 來看看 他們喔


我想妳們一定會每天來看的~ 就像那天來我家後... 捨不的走一樣~^^~


明天考試要加油喔 !! 


 


你們最愛滴2豬 小牛仔  給妳加持一下ㄛ ^^ 呵呵


鼻要問我~ 帥帥的 耳多不是站起來了!!


哈哈~ 因為這照片是11/5 拍的辣


妳們 來的時候 帥帥耳多已經站起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