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臘裡的黑迪 到新家後取名為 "可樂"


關於偶們 離奇的身世◎身世迷離滴 小短臘 ◎   按我一下 


昨天看到妞麻po上可樂的消息


貝麻我趕緊飄 @ 過ㄑ看看


看麻麻出ㄑ吃大餐 也不忘帶可樂出去 ~


感覺一家子~ 真的好幸福喔


麻麻還幫可樂穿衣服 "帥" 滴捏~


貝麻真的好開心~ 幫 可樂(黑迪) 找到真正愛他的好麻咪


 


ps. ~ to: 魏小姐 妳惦記的黑迪 有新的消息嚕 !!


貝麻特地引用過來給你看看 讓你放心~


雖然一開始 妳最先跟貝麻說你要帶嘿迪 回家惜惜..


你還擔心不會飼養 問了貝麻我很多飼養方式


我知道你是真的 很有心想許一個溫暖的家 給黑迪


但是到了要來迎接他的前2天 你打了電話來跟我說你的麻咪 不準你養..


在電話中... 我知道你很失望~ 也很落寞 >  <


那天收到你的來信~ 妳一直惦記著 黑迪 目前現況...


那你看看以下內容 和照片~ 我想你會跟貝麻我一樣開心 和 放心


因為黑迪到新家  不僅 跟麻麻 好的不得了 而且呀~還很幸福喔


這樣你因該就比較不會那麼 失落嚕~


至少我們 都能 3不5時 看到小可樂的 新消息 ^^ ㄛ 


妳說是不是呢?! 妳因該也替可樂感到開心吼


 



┌┬┐┌┬┐┌┬┐┌┬┐┌┬┐┌┬┐┌┬┐┌┬┐┌┬┐┌┬┐┌┬┐┌┬┐┌┬┐┌┬┐┌┬┐┌┬┐



大家好~~


我是可樂~我不是喝ㄉ可卡可辣壓


 


當初麻麻和妞姨姨看中我時


 


一直在想說要教啥名字時


 


望著眼前ㄉ"零卡可樂"


從此厚


我ㄉ名字就出現哩


我很膽小~~又很愛哭


麻麻跟姨姨都快受不了我哩



 


這位是我ㄉ大姐姐(妞妞)


妞:ㄑㄑㄑ


       誰是你姐阿


       我是氣質美少女好嗎!!


 


這咕是麻麻吃ㄉ義大利麵麵


聽說是蟲爺爺聚會時去ㄉ地方


便宜又大碗唷


 


這咕是妞妞二姨姨點ㄉ


加ㄌ10元ㄉ麵麵


看起來有更多ㄉ份量ㄏㄡ


 


你看!你看!你看!


這辜就是人家ㄉ麻麻辣


麻麻是貴婦唷




 


麻麻


人家都乖乖坐在兒童椅座哩


味蝦咪人家桌上都沒有看到義大利麵麵????


 


妞:臭麻


       不要再拍ㄌ好ㄇ


       都秤我生病時代我來好吃ㄉ地方


      帶我來就算ㄌ


     還不分我吃


   


 


這辜是我跟麻麻還有妞妞姐姐ㄉ合照唷


我好喜歡這張唷


麻麻


你要永遠ㄉ愛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