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更多Q版鑰使圈 點以下照片 即可觀看


 








Q版情人身份證  系金a (Q比) = 寵物版 / 1咕 - 夜光版 /


 


 


- -*+*- -- -*+*- -- -*+*- -- -*+*- -- -*+*- -- -*+*- -


 


Q比麻~ 蒐哩 !! 蒐哩 !!


貝麻我最近比較忙...


忙到~ 忘了做系金a的 鑰使圈


版樣 我先完搞了


我睡醒 會送印嚕


到時候 我會連同 小臘腸在我家限量CD片一起寄給你喔


我會寄掛號信件 寄出時 我會在通知你一下喲。


 



 


12/15 會寄掛號信喔~ 


Q比麻麻 你到時候16-17號 在注意一下 掛號信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