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大哥家的 小瑪@無敵3寶弟@ 迪迪 來嚕。。。





 


秀氣的臉蛋~Q啦。。


 



 


迪迪 有3枚 ~


 



 


臉蛋 屬於甜美 秀氣型的喔


 



 


 


喜歡小瑪滴 拔比 麻咪歡迎 來卡位喲


 


目前C奶...中 ~


 等C足夠1個月奶水 營養足夠


斷奶後 打完第1濟預防針


教會吃飼料 一切都好飼養的時候


就可以到新家嚕!~ 讓你惜惜哩


 


預定期間 ~ 優惠中


 


 


---------------------------------------------



 


本篇文章 設為 不可回應  以防止 有心人士 "騷擾"~


 


歡迎諮詢 交流  0970392520 張小姐 (貝麻)


 


詢問汪汪 ~ 請直接在以下對講機回覆ㄛ 這是 個人對講機 ~ 只有您 我看的到..別人 看不到滴~


所以 !! 留下您的 聯絡方式  信箱 、 及時通 、msn...等方式  和您要詢問的 問題~


如果有部落格 ~ 歡迎 留下網址.. 我也可以去拜訪您喔


如果我沒 馬上回覆您 表示我在忙..  我會在最快時間回覆您喔 所以您必須留下連絡方式喔~


不然 我就會無法回答您的 問題ㄛ ^^3Q


哈哈~ 對嚕 !! 不要做"可愛"的事情.. 留您的 電話給我喔  只要你打給我  我的手機就會有你的 電話嚕~


用ㄌ一ㄤ 的 我不會回喔~   打給我吧 !!等你嘿~


 


 





bay255088



 



詢問留言 這邊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