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請大家有空幫忙推推 ~ 或收藏喲 !! 

 

這是 真實故事~

 

漂亮滴倩麻和她老公滴故事唷。感謝大家~感恩喲 ^^*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思念~



親愛的~我要送你~我對你的思念~

接到兵單,是每對熱戀男女最不想收到的壞消息丫~因為這將代表,彼此要分開2地長達一年多之久呢

我永遠記得那天6月30日 親愛的你,終於也逃不到這壞消息的到來

可惡的兵單~恨不得寄來時,查無此人~

不過最後,還是得入伍丫~

入伍第一天,一早目送你去集合後,心情頓時變的好差好差

心想,接下來的每天,該做什麼事,才能讓我停止想你哩~

不能帶手機~這是那門子的規定~

好漫長的一天丫~到了晚上,終於接到你的一通電話,但說不到2句,就又匆匆的掛斷了~

我有好多對你的思念想說~ 我.....真得好想你,雖然只有分開一天...

晚上~看到天上的星星~真美...我決定了~我要把我對你的思念~留下來,送給你~

折了第一顆星星,
裡頭寫上我對你的思念及想對你說的話「你當兵第一天..今天過的好嗎?還適應嗎?我好想你」

「你當兵第二天...接到你的電話,聽起來還不錯,你有想我嗎?」

「當兵第三天..真希望懇親日快點到~恨不得衝去看你」


就這樣.......

一天一顆,丟進透明的罐子裡,不知不覺,已經快裝滿了~

半年多了~明天就是情人節~我想把這184天的184個思念當做情人節禮物送給你,

這罐紙星星~五彩繽紛裝滿了我對你的思念,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價值~

但這秘密屬於我倆,希望你老了,再拆開來看~

我會持續完成第二罐星瓶~第三罐瓶~直到你退伍的那天~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 很謝謝各位大大的閱讀~路過就給個鼓勵~幫我推推+收藏吧~3Q..3Q ☆☆凡留過必留下痕跡~~來了就留下回應~我會去你那邊逛逛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